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婚姻堤坝能抗几级洪峰?

2018年01月08日 10:50  娱乐专栏  作者:黄啸的橙子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黄啸

  元旦期间的八卦江湖涟漪保持,就靠李小璐29号夜宿pg one家这档子事。

  当时贾乃亮在家中直播,被问太太去向,没头脑说美美做头发去啦。随后舆论风口浪尖上夫妻俩如期参加卫视跨年晚会演出,本来是就着秀恩爱人设方向的歌《全部都是你》,一出场就是尴尬,台上台下浮想联翩心不在焉的就是,one night in beijing到底有没有留下许多情,这也是职业残酷,相声演员讲话,爹死了,上台还得逗笑。

  虽然当事人已经全面微博否认,pg one说与李小璐当嫂子相处,没太避嫌,以后会注意的。李小璐说夜宿的一共五个人,马苏也在场,商讨剧本来着。以后已婚妇女注意交友分寸。马苏证实了李小璐的说法。贾乃亮表示相信璐璐人品。但是猎人卓伟已经发话下半场即将开始。

  接下来娱乐圈岗哨风雨无阻富二代们悉数登场,王思聪说被过生日被买了热搜被娱乐圈董存瑞,老战士黄毅清说一切都是pg one戏精,自己报自己的料想红想疯了。更年轻一代富二代秦奋的意思是,人贾乃亮超有钱,什么男不如女红啊,男方拍戏就当游戏,谁高攀谁搞搞清楚。

  首先为有娱乐盲点读者解个惑,根据百度资料,PG One本名王昊,1994年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内地嘻哈饶舌男歌手,嘻哈团体红花会成员。2017年,参加《中国有嘻哈》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当红小鲜肉。PG One应该是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家庭朋友,PG One参加唱歌比赛,夫妻两个都给他加油,当然与李小璐更亲近一些。事情曝光后,李小璐的微博被网友X光扫描诊断得到通透,发现近一个月集中点赞PG One,言语暧昧,犹如爱河中的女人,诸如“不能放弃就继续喜欢,至少心不会动荡不安”、“阳光正好,只差有你。”这些。

  白百何有段记者问答关于李小璐:“在与与李小璐合作了电影《私人订制》后,有没有成为好朋友?”白百合完全不粉饰太平地回答:“我不认为我们能玩到一起去,因为她喜欢小公主的东西,我完全不喜欢,从小就没喜欢过。我平常穿的可能更文艺一点,但是小璐身上除了粉色,我没见过她穿过其他颜色。”事情也不是一成不变的,现在李小璐的着装风格,已经从粉红控转向嘻哈了不少,衣服帽子有和PG One同款迹象。至少说明,PG One这个弟弟在她生活里的影响力不小。其他感情实锤发生与否,当夜是不是5个人彻夜死磕剧本,还是中间有人数变化,都不重要。甚至卓伟承诺的下半场还有什么大料放出来,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这对夫妻堤坝的抗风险指数有多大,是洪峰过后,片甲不留,还是山摇地动后,家还在那里。说实话,诱惑是所有夫妻和关系中都要面对的命题,这事不是明星专利,不是有钱人特供,是人就要面对诱惑,是婚姻就要经受考验,是关系就要随时修补。

  我有个保姆从小姑娘就跟着我,后来回老家乡亲结婚回来深圳,把老公带回来,介绍他小区物业做修理工,生了两个孩子。看起来朴朴实实的一个蓝领家庭,除了过日子无暇他念的样子。其实他念一点不少,只是他们的生活不在我们好奇心和关心范围之内。

  先是保姆跟我哭诉,丈夫夜班后一班人宵夜,他常常会叫上一个洗头妹,还送生日礼物给洗头妹。你说家里两个孩子,生活紧巴巴,他还送礼物给别的女人,他什么意思!我跟她讲,你哭闹没用,要想明白自己的底线在哪里,并告诉他你的底线。后来保姆去了上海她妹妹的杂货店里打工,带走了一个孩子,留一个孩子丈夫带。

  随后变成了丈夫找我倾诉,说她在上海不回家算什么,听说在那边还有了个大哥,关系不一般。我跟他说一开始是你不好好过日子,她如果呆在在家里哭天抹泪你嫌弃她会更快,现在她离开你过自己的日子去了,家不成家。你要真挽回就去上海接她回来,接不回来就别过。丈夫去上海把老婆接回来了。后来他又节外生枝沾花惹草,老婆又走了,他干脆也不接了,就这么一人带个孩子,各自过日子,洗头妹抑或大哥都是不能断的安慰剂。他俩再找我倾诉我都不想听了,人对配偶不忠诚可以理解,如果对自己都不忠诚,我就很没耐心。明显的死亡婚姻,各自风流还互相牵扯还怨念,我没啥同情给这样的家庭结构。

  我讲这个普通人的事,就是想说,感情或者情欲诱惑,当春乃发生,满地都是,不是新鲜事,明星也犯不上被道德绑架太狠。他们为什么通常死都不承认,他们不是道德洁癖,因为形象对他们来说,是跟财务挂钩,他们输不起。夫妻有夫妻的价值,单身有单身的价值。一旦打破,价值下行,比什么都肉疼。刚刚看“黄小姐和蓝小姐”公号里黄佟佟写这事,说PG One首期投放1400万公关此事,接下来还会继续,如果属实,那么对于PG One来说,形象损坏至少大于1400万元。现在看也不知道是他戏精自己爆料是真,还是花钱公关是真。不过这两件事,也是一个性质,都是花钱办事。

  再怎么辩解和佐证,明星李小璐是遇到了人生诱惑,这个毋庸置疑。

  李小璐和贾乃亮算是姐弟恋成功,用他自己的话说,屌丝追女神,贾乃亮追求李小璐是下了血本的,光单膝跪地当众求婚就球了三把,六克拉的钻戒,是倾其所有买回来,最后奉子成婚,婚后如16岁就拿到金马影后的太太当然是至宝。他说他不介意走哪儿都戴着“李小璐老公”头衔。据说李小璐的收入都像婚前一样,交给父母打理,家中所有花销都靠贾乃亮。贾乃亮开玩笑说他是家中地位最低的,保养是为了女儿将来不嫌弃。如果遇到出轨背叛,会对方5次机会。听着够不自信的,好像出轨分分钟的事,5次5次的,如果习惯性出轨,这都能原谅,不是爱得太狠,就是受虐狂。说是这么说,人蹲下来,早晚要站起来。过于迁就的关系是不健康的关系。

  去年初,贾乃亮参加一个电视台的星座节目,被预测2016年会遭遇家庭与感情方面的困难,贾乃亮抗议主持人说“你这是要深度黑我吗”。然后家庭和感情方面困难的靴子的另一只靴子,在年底落下。前一只靴子是,银屏情侣曾张歆艺在微博上大胆贾乃亮示爱,“与贾乃亮的情感戏让我仿佛真的坠入爱河一般……无论是韩丁还是贾乃亮都不可能属于我,这是事实。伤不起啊……”贾乃亮隔空回应,“好姑娘,下辈子!”李小璐立马微博发作说“老实说,想大喊,想发泄,但是最后决定去看场电影,忍!”,这是贾乃亮的初一。

  现在面对李小璐的十五,他虽然已经表态相信太太,但是我们都知道,公众人物的表态声明是他们的公关身段,此时此刻的权宜和需要。这是第一次还是第五次的那根稻草,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总之,没有诱惑过境的家庭完全不存在,承受能力,决定一个家庭建筑的生命力。也不是危而不塌就是好,但是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一切要看承受的基础是不是还在。此次事件不等同于2014微信里疯传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那次危机,那次夫妻两个都是受害者,可以同仇敌忾。这次舆论杀伤力可能集中在李小璐那边,这对贾乃亮的心态杠杆威胁很大,到了情感和财务承受力比拼的时候了。

  01

  后面的私货:

  写这类明星出轨的稿子,其实相当没趣。有罪推论和无罪辩护都是瞎掰,在人性弱点和财务刚需角力点上,最看得出娱乐圈的虚伪和不堪。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 李小璐 中国有嘻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