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就是任性!土豪婚礼明星阵容大PK

2014年11月27日12:21   娱乐专栏  作者:八教兽   我有话说

  文/八教兽

  近日,河北唐山一场由著名主持人李湘担纲主持人、刘能、赵四、张卫健、黄格选等明星助阵的土豪婚礼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迎亲车队是由价值超过2亿人民币的30辆幻影组成,婚宴100桌,每桌标准1万元,到场宾客达1000多人,最网友称为唐山最牛婚礼。

  据八教兽了解,邀请明星助阵婚礼,唐山这位土豪并非首次,近几年关于民间土豪为了讲排场、摆阔气,挥霍千金邀请明星助阵的消息时常见诸报端,今天八教兽就来盘点一下近几年民间明星助阵的10大土豪婚礼,一起看看到底哪家最强?!(特别说明:数据均来媒体报道)

  1.唐山最牛婚礼:李湘主持群星助阵车队超2亿








  近日,河北唐山惊现“最牛”婚礼!30辆幻影组婚车队价值超过2亿,婚宴设100桌酒席,每桌标准1万元,到场宾客达1000多人,婚礼由著名主持人李湘主持,刘能,赵四,李玲玉,张卫健,萱萱,黄格选,黄安等多位明星大腕助阵,分别以各自方式送上对新人的祝福。据了解,这场婚礼的新郎姓刘,家住路北区,其父亲为生意人,在当地较有名气。

  2.山西首富嫁女:朱军周涛主持王力宏萧亚轩等明星献唱





  2012年3月18日,山西柳林邢利斌花7000万巨资在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女儿举办大型婚礼,据知情人透露,这个盛大的婚礼总费用超过7000万,同时邢利斌为女儿婚礼专门开的一场群星演唱会,据悉,演唱会请来了诸多明星助阵。朱军、周涛主持,王力宏、萧亚轩、陈佩斯、朱时茂、冯巩、韩红、殷秀梅、范玮琪、周杰伦等人则现身表演。

  3.山西企业家娶儿媳:12辆悍马开道蒋大为阿宝等明星助阵

  2007年11月,山西一位企业家为儿子举办婚礼迎亲车队排成长龙,其中有12辆悍马,每辆彩车的装修费用都高达6万元,迎亲队伍达几千人导致交通一度堵塞,而婚礼更邀请蒋大为、阿宝等国内演艺明星和来自省内的多位著名歌唱和戏曲演员,都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事后这位企业家称自己小时候“穷怕了”,因为家里穷,先后处了几个女友,都无果而终,现在条件好了,孩子一辈子就这一次,当然想办得好一点。

  4.温州富商结婚 :明星阵容堪比春晚





  2011年3月11日,吴镇宇、苏永康、张达明、洪天明、太极乐队亮相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助阵一对新人的订婚宴,婚礼主持人是大山,如此阵容简直比一个地方台的“春晚”还要“豪华”。

  5.深圳豪华婚礼:姜育恒林子祥助阵婚礼用卫星全程直播


  2009年,深圳一城中村居民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一场超豪华婚宴,现场请来林子祥、郭品超、姜育恒等大腕现场献唱,并用卫星进行全程直播。

  6.北京一村民结婚:侯耀华担纲主持尹相杰等明星助阵


  2009年,北京门头沟清水镇西达摩村一对年轻人结婚时,侯耀华和叮当现场主持,江涛、尹相杰、黄鹤翔等明星助阵,婚礼现场采用全程直播。

  7.北京土豪迎娶儿媳:丫蛋等明星助阵



  2013年十一长假期间,北京朝阳区清河营村村委会副主任马林祥,高调地为儿子连摆了3天婚宴。马家的婚礼在国家会议中心大宴会厅举行,当天42桌酒席每桌的费用约为8000元;马家还在村中摆了200桌左右的宴席,并邀请“刘老根大舞台”的丫蛋等明星演出。据保守估计,这场婚礼3天的花费约在160万元以上。

  8.重庆富豪结婚:耗资500万巫启贤、姜育恒等明星助阵



  2013年3月30日,重庆一对新人耗资500万人民币在万盛黑山谷戴斯圣杰温泉酒店举行盛大的婚礼,巫启贤、姜育恒、郝歌、娃娃等明星到场助阵,而现场婚车加起来价值至少超过6000万。

  9.浙江煤老板迎娶儿媳:毕福剑和鞠萍主持


  2009年,浙江衢州一位煤老板为儿子举办了花费600万的豪华婚礼,婚礼邀请毕福剑、鞠萍作为证婚人和主持人。

  10.温州富豪婚礼:曹可凡主持林志颖献唱


  2012年,温州一富商结婚,林志颖、主持人曹可凡和吴小莉助阵温州一富商的婚礼,当天林志颖献唱,曹可凡主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土豪婚礼 唐山 李湘 赵四 刘能 土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