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示爱曝范冰冰初中恋上长号帅哥

2013年12月31日15:38   娱乐专栏  作者:骆驼   我有话说

  近日,神秘人物LiuXingmei在全国登报疑似示爱范冰冰,因其用汉语拼音版本的形式,整个比较含蓄的示爱内容引起广大网友的猜疑和议论。据观察,大多数网友猜测LiuXingmei应该是范爷初恋男友,但不知道LiuXingmei到底是谁,理所当然,范冰冰的初恋男友也再次成为网友们茶余饭后不冷场的话题。

  据网友爆料,范冰冰和大多数女孩一样,跟初恋属于两小无猜型。范冰冰的初恋出现在烟台上中学的时候,当时范冰冰主攻长笛,她的这位师哥主攻长号,两人同属乐器专业方便交往,于是两个人就开始偷偷约会了。据知情人称这位帅哥正是范冰冰老师的儿子,但并不姓Liu。后来范冰冰离开烟台去上海求学,两人的感情也渐渐变得稀薄起来,最终没有了下文。

  悉数范爷历任绯闻男友,可谓形形色色,对照一下范爷男友名单,LiuXingmei先生的身份依然是谜。在此大胆预测一下,或许LiuXingmei是范爷出道前的男友之一,当时因为各种原因没在一起,而今范爷已成大明星,LiuXingmei已成为可以花重金登报示爱的土豪,之所以用拼音的形式让大家猜测,而不透露真实的姓名,一来是看看范爷是否还记得他;二来考虑是为范爷的工作考虑,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可谓用心良苦。相信时间的推移,LiuXingmei到底是谁一定会浮出水面,如果范爷能和LiuXingmei旧情复燃在一起,那我又要开始相信爱情了。

  笔者揣测:对于以上这段新闻消息,笔者觉得有些半信半疑,毕竟范冰冰及众多明星们也都有不同目地而制造新闻的需要,当然也不能排除这件新闻事实的存在性。记得笔者在以前的某篇博文中讲过;很多能够曝光出来的新闻,其真实性均为可疑,因为有钱的富豪和明星的暧昧奥秘,会有很多避过媒体耳目的途径,就算真正的此类明星与富豪的事情,被拿出来的都是制造新闻炒作,而无法被拿出来却都是有据可查的事实。如果说这件事情确实属实的话,那自然就得由大家来见仁见智的评论了。

  最近几年来,网络上流传最多的就是有关范冰冰的绯闻内容,从包养到整容而此起彼伏的喧闹程度,曾经大有谈冰色变的趋势,但是无论其中的是非曲折和真假虚实如何,这些绯闻无疑如同洪水泛滥般的淹没了范冰冰的本源真相。常言道先入为主,基本明星出道时的形象都会深刻在大众的思想意识中,而想要去改变这种意识则非常艰难。其实看待范冰冰,同样应该本着从客观事实看问题的角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土豪 登报示爱 范冰冰初恋 示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