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文章:娱乐圈好男人不易做

2015年01月27日15:18   娱乐专栏  作者:醉月夜朦胧   我有话说
许婧陈赫恩爱照许婧陈赫恩爱照
人妻张子萱旧照人妻张子萱旧照
陈赫张子萱剧照陈赫张子萱剧照

  时隔五日,陈赫离婚事件依然占据着各大媒体的头条版面,而陈赫那条《我错了》的微博评论量正朝着三百万迈进。可见,息事宁人沉默是金对于这件事的主角来说并不管用,一如去年文章轰轰烈烈的出轨门,众人对此的关注度议论度兴致颇高。

  无论是现在的陈赫,还是当初的文章,恐怕都未曾料到事情的影响力会这么大。纷纷扰扰的娱乐圈,什么样的风浪没有见过,分手离婚几乎是一件家常便饭的事。想想去年张歆艺和杨树鹏的离婚,也不过就是在微博上一笑而过;张雨绮老公王全安闹了个嫖娼门,也在短时间之内悄然收声。为何同样的事情到了陈赫文章身上,就发展成了不可收拾的大风大浪呢?

  究其原因,恐怕答案只得一个:好男人身份作怪。

  从文章到陈赫,大红大紫之时,都“好男人”这个闪闪的光环紧紧围绕。文章因《奋斗》小红之时,他与马伊琍的姐弟恋备受质疑,但随着两人恋情的开花结果,以及随处可见的甜甜蜜蜜,树立了人见人爱的好男人形象。陈赫则是以一段十三年青梅竹马的恋情,以及幸福的修成正果,铸就了一段爱情的幸福童话。虽然陈赫在荧屏上银幕上的形象总是贱贱的,却无一不是贱得可爱的好男人。

  两个“好男人”突然出现了“变质”了,结果会如何?文章和陈赫给出了答案。尤其是陈赫,他和许婧的结婚几乎就是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生活的童话。可是谁料到,一年的时间,两人就签署了离婚协议。轰然间,所有人心中对爱最美好的向往被打得支离破碎。梦想有多美好,失望就有多惨烈。

  生活就是这样,我们可以忍受坏男人招摇撞骗的坏,却无法忍受好男人有那么一丝一毫的坏。因为我们不喜欢坏男人,却对那些好男人投入了无数的爱。

  娱乐圈从来就不是一个普通的圈子,里面的人享受着闪光灯下五彩缤纷的辉煌,拥有着无数粉丝狂热的爱,自然也会承受着比普通人多无数倍的各种结果。既然选择了要塑造一个娱乐圈好男人的形象,享受着所有人喜爱热爱崇拜深深的爱,那么就得自始至终的维护保持着好男人形象。要知道,一旦选择成为娱乐圈好男人,很多事情就不能做,连碰都不能碰。否则就是错,大错特错。

  就像刘德华说的那样,有些话曾志伟可以说,但是他却不能说。同样的道理,有些事情别人可以做,娱乐圈的好男人就是不可以做。所以,娱乐圈的男人们,如果不能成为李大仁、陆励成、何以琛,那就小心斟酌好男人这个标签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好男人 陈赫 文章 张子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