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结束爱情长跑你又相信爱情?

2013年09月17日18:36   娱乐专栏  作者:科学新生活   我有话说

  初中就开始谈恋爱的孩子,长大了能有什么出息?别急,凭借《爱情公寓》“曾小贤”一角走红的陈赫,正在用他的实际行动打破这个“魔咒”。

  9月17日,他与相恋13年的女友走入婚姻殿堂,并在微博上发出“相信爱情”的宣言。看多了娱乐圈的分分合合,让我们从那些爱情长跑的明星身上汲取一些正能量吧!

  陈赫&许婧 “曾小贤”娶了初中女生

  长跑时间:13年

  现状:2013年9月17日结婚

  13年前,还在读初中的陈赫与同学许婧谈起了恋爱,这一谈就是13年!俩人一起牵手翻越了中考、高考、就业这一座座高山,如今,陈赫的事业蒸蒸日上,对于陪着自己一路走来的女友,他不藏着不掖着,而是趁着彼此青春正好的年华,给对方一个美好的归宿。

  今年3月,陈赫在马来西亚潜水时向许婧求婚成功,9月14日,陈赫在微博感慨“等了十三年”,言语中难掩喜悦与幸福。二人婚礼定在9月17日,地点在普吉岛,陈赫的女友透露:“我非常喜欢旅游,我和他(陈赫)都喜欢大海,所以我就选择海滩举办婚礼”。

  13年的恋情不是一般人能够坚持下来的,陈赫的爱情故事让网友们纷纷赞叹,戏里戏外的“曾小贤”都是名符其实的好男人。

陈赫与许婧

  包贝尔&包文婧 “老张”抱得美人归

  长跑时间:8年

  现状:今年求婚成功

  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包贝尔饰演的“老张”默默暗恋着阮莞,这份感情到阮莞去世,他都从未表白。但回到现实中,包贝尔的爱情可是非常幸福。

  包贝尔与女友包文婧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包贝尔主攻影视剧,包文婧主持《最佳现场》《今夜有戏》等电视节目,偶尔也在电视、电影中客串。他们2005年开始谈恋爱,迄今已经8年。今年7月10日深夜,恰好是包文婧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包贝尔在三里屯的某广场给了女友一个特别的求婚。

  广场红地毯两侧放置了两人多年来的亲密合照,记录了两人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求婚现场播放了包贝尔和包文婧8年情感路程的VCR和一段给包贝尔女友的话,之后,现场灯光亮起,包文婧坐着马车入场,她面前出现了一个蜡烛围成的心形环,包贝尔则一席白色西服出现,手捧玫瑰,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包文婧激动地手捂嘴巴、眼泪盈眶。在好友杜淳、陈赫、陈思成、佟丽娅、宁财神等的注视下,两人幸福地拥吻在一起。

  吴彦祖&Lisa.S 信任才是爱情灵药

  长跑时间:11年

  现状:2010年7月注册结婚,育有一女

  今年5月30日,吴彦祖与Lisa.S诞下爱女Raven,这是他们俩相恋11年的爱情结晶。

  吴彦祖和Lisa.S两人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Lisa.S承认当时朋友将她带到一个派对,她主动向吴彦祖自我介绍,之后碰巧两人一起拍建筑杂志的封面,Lisa.S还约他去看电影,3个月之后开始正式拍拖。2005年,吴彦祖拍完《夜宴》之后,正式和Lisa.S开始同居生活。“当时她房租到期,业主想加租,我又刚刚搬了新屋。所以自然而然就发生了。”

  据Lisa.S透露,她和吴彦祖在恋爱的8年时光里仅仅吵架6次,而且不是在同一年,吵架原因都是小事,从来没有大吵过。虽然两人平时会面对很多漂亮的异性,但他们彼此信任。并且因为不太懂中文,所以不看八卦新闻。“我是模特,每天都见到很多漂亮模特,他是明星,周围都是美女还要拍吻戏,但我们都绝对相信对方。而大部分夫妇吵架,都是因为不信任。”

 

  黄贯中&朱茵 捱了14年的出气筒

  长跑时间:14年

  现状:2012年10月注册结婚,育有一女

  直到去年女儿“黄莺”诞生,黄贯中才和朱茵完成结婚注册手续,正式结成夫妻。

  黄贯中自称“穷得只有才华”,但他却有本领追到拥有天使面孔、33B魔鬼身材的朱茵。黄贯中抱得美人归,全靠一招“以退为进”,做人男友最重要是能“捱”,而他这一“捱”竟然“捱”了14年。

  “我一早就看上了朱茵,但在2年半邻居生活中,我都不敢看她。我有一点点自卑,以为这么漂亮的女生不会和我这种粗人在一起。”直到两年多之后,黄贯中搬走了才和朱茵正式开始。1998年底,黄贯中第一次约朱茵去看狗展即被香港媒体逮个正着,“她还不是以女朋友的身份出来,谁知一下车就噼里啪啦被拍了。拍了十多年,到现在家楼下还是有一大堆狗仔等着。”

  黄贯中深知自己性格火爆,但他同时也知道天下女人皆记仇,所以黄贯中说跟朱茵讲话,最忌冲口而出。尤其是在朱茵怀着小宝宝时,罗贯中只要工作结束就赶紧奔回去,充当孕妇的出气筒。“她会有情绪起伏,有时候会发脾气想找一个人来骂。如果我不给她骂,那谁给她骂?所以我会刻意做错一些事情让她发脾气。比如她想要一杯水,我明知道她用惯了最喜欢的那个杯子,却拿了另一个比较重的杯子给她,她就会说‘你明知我不用这个杯子,又拿这个给我’,然后我就说‘我不拿错,你哪能骂人骂得那么爽?’”

  阮经天&许玮宁 走过“开房”阴云

  长跑时间:6年

  现状:仍在热恋中

  身为偶像明星,阮经天的爱情始终在大众关注下进行。2007年,他与模特女友许玮宁在垦丁度假,两人亲密涂抹防晒油的照片被媒体曝光,恋情正式公开。

  随着阮经天日渐走红,两人的爱情经历了不少风雨,特别是2010年,阮经天被媒体爆出带一位长发女子开房7小时,掀起轩然大波,这也是两人恋爱以来经受的最大考验。好在阮经天知错能改,诚恳道歉,痴情的许玮宁也原谅了对方。

  2012年,两人公开同居生活,并多次被媒体拍到手拉手睡眼惺忪的模样。许玮宁也乐于做阮经天背后的女人,为对方处理生活上的琐事,稳定恋情。今年过年时,阮经天到女友家拜年,开玩笑说:“去玮宁家很好,在我们家都是我发红包,去她们家我领了很多。”但是谈及结婚,两人似乎还没有确定的打算。

  范玮琪 VS 陈建州多年长跑“黑白配”

  长跑时间:13年

  现状:2011年结婚

  范玮琪跟黑人的恋情是从2000年开始的。当时范范刚从美国读书回来,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歌手,黑人也刚步入主持圈,两人都是新人。那时候,黑人有个朋友喜欢范范,于是找来黑人帮忙牵线。后来,范范就答应和黑人及他朋友一起去看篮球赛,但最终黑人并没有成功撮合朋友的这段感情,反而和范范越走越近。

  范范说,那段时间,她常常会被他这些很另类的想法搞得措手不及,但黑人做了很多令她感动的事。有一次黑人送范范回家,说第二天要送花给她,但范范每次都只让他送到路口,黑人一直不知道她家的确切地址。第二天出门,范范发现自己门前真的放着一朵玫瑰花!她很惊讶,然后再往外走,竟然发现这条路的每一户人家门前都有一朵玫瑰花!原来黑人不确定范范家的地址,就每一户都送一朵……

  而真正让范范觉得这个男人可以依附的,是在那年的一个台风天,当时范范家门前那条路都浸水了,足足到腰部的位置,家里断水断电,马桶都不通了,范范跟老妈两个人非常无助。那次,黑人依旧非常贴心,他把车子开到范范家的路口,然后涉水进入她家里,还买了很多物资。正是这份心意,让范范觉得黑人可以试着正式交往。

  经过十年长跑,2010年5月7日,范范与黑人终于在台北举办了婚礼。如今,3年过去了,两人依旧恩爱无比。在微博上,范范和黑人也一直在网上晒他们小两口的甜蜜生活——抢玩电脑游戏,捉蟑螂整蛊对方,用PS软件贴出对方100公斤的样子,这些恋人间的小甜蜜他们都毫不隐藏地秀了出来……

  郭晶晶 VS 霍启刚豪门+冠军 门当户对

  长跑时间:9年

  现状:2012年结婚,育有一子

  2004年,霍启刚与郭晶晶的恋情曾轰动一时:一个是豪门子弟,一个是 “国宝”级的奥运跳水冠军。

  不过在这段恋情之初,曾有许多人表示不看好。曾有人问郭晶晶:霍公子又帅又有才又多金,他追你,你心里有没有暗喜?她淡然回答:他是豪门,我还是冠军呢,豪门很多,冠军可没几个。或许就是这份骄傲和自尊,让霍启刚对她愈加欣赏欲罢不能。

  两人的恋爱生活,比起别的情侣来,更少了许多花前月下浪漫缱绻。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也就是平平淡淡的相守,这种平淡,对于郭晶晶来说,是紧张的训练和比赛之余的一种放松,对霍启刚来说,是复杂、险恶商场之下的一种朴素回归,两人都很享受这种平淡,也为他们的交往奠定了和谐的基础。

  在这段感情中,郭晶晶做得最聪明的一件事,就是她知道自己的魅力和价值来自于什么地方:女孩子想嫁到什么层次,就得先把自己送到什么层次。退役之后,她只身前往英国去学英语,从英国回来之后,郭晶晶又进入了中国人民大学商业管理学院学习工商管理课程。

  霍启刚说:晶晶对我而言就像是一个宝藏,一开始我喜欢她的坚强、沉稳以及冠军的光环,可是相处这么久,我还是能从她身上发现新鲜的打动我的东西。也许,这份曾经被大多数人不看好的恋情,最终能够修成正果,是因为这个女孩子,一直在像追求冠军一样追求自己人生的提升,从不曾懈怠和放弃。

  2012年11月11日,郭晶晶和霍启刚如期举行婚礼,今年8月27日,霍启刚在微博报喜:妻子郭晶晶已在当天早晨生下一子,母子平安。百亿家族王国的第4代掌舵人出现了……

文章关键词: 爱情 陈赫 范范 黑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