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杨千嬅演唱会容祖儿郑秀文助阵

2015年02月02日12:28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新浪博客独家专栏】     

  七场“杨千嬅 Let's Begin2015世界巡回演唱会”完满结束,期间几乎天天见报,焦点除放在千嬅修身成功、消瘦骨感的身形及突破性的妖艳外,她邀请的一系列嘉宾都甚具话题性。

  第一晚有“华星三宝”之一的陈奕迅,“吹神”驾到,会搞气氛,观众high爆,唯一悬念是三宝欠一宝——梁汉文。

  第二晚是同期出身的容祖儿。两人被指在乐坛颁奖礼斗足十几年,如今各自有成就,愿意放下积怨,两天后在台上一抱泯恩仇,关系破冰,虽然事后两人同声否认曾有嫌隙,但已不重要,大家只记得破冰之说。

  第三晚,郭富城由无锡专程返港支持千嬅。两人无甚密切关系,Aaron称因感受到千嬅的努力、拼劲和专业,特地来为她打气,千嬅下跪致谢,郭富城下跪回礼。在杨千嬅大秀舞艺时得舞林高手力撑,无形中给千嬅跳舞方面的肯定。

  第四晚,郑秀文,又一个破冰传说。有指当年二人同属华星歌手,千嬅出道时被公司塑造为翻版郑秀文,令Sammi大为不满,因而交恶十多年,如今两人红馆合唱,和好如初。

  第五晚,张学友。千嬅多谢歌神教唱功,学友说明他欣赏千嬅参予梅艳芳纪念演唱会,毫不计较、通力合作、什么都肯做,感动了学友。千嬅与歌神合唱一曲,得到歌艺上的肯定。

  第六晚,周柏豪。千嬅表示柏豪是她欣赏的歌手之一,早就觉得他是个有前途的艺人,又爆出柏豪为练后空翻,练足一小时,认真又勤力。邀周柏豪任嘉宾,有扶持后辈、薪火相传的含意,扩大粉丝的年龄层。

  第七晚,陈奕迅与梁汉文,“华星三宝”合体已具话题性。丈夫丁子高混入舞蹈员中,带给全场观众及千嬅惊喜。替她构思演唱会宣传海报的林海峰现身,添加潮味。曾跟她不和的填词人黄伟文出场,抱着一束花,是千嬅最喜爱的紫色。

  七场甚具功能性的演唱会,积怨破冰、得歌神舞王背书、友谊万岁、前辈赞有义气又努力、提携后辈有使命感、夫妻恩爱,亦可见千嬅在娱乐圈多年,广结人缘,能化敌为友,充满正能量,形象更上一层楼。恭喜!

  杨千嬅与容祖儿都否认有过节。

 

 私人化妆间外,放置奶奶及父母送的大花篮。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千嬅 郑秀文 容祖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