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扒新婚陆川胡蝶:去年已秘恋

2015年04月13日10:15   娱乐专栏  作者: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我有话说
1

  文/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导演陆川和央视女主播蝴蝶公开婚讯了,真不容易啊!首先可能小老婆们不知道陆导之前是有过一次短暂婚姻的,他前妻姓张,两人在部队认识的,拍完《可可西里》就离了,后来的女友从大家都知道的不可说娘娘(这段真是想想后怕)到秦岚,以及与高圆圆、张静初的各种绯闻,总之陆导桃花不断最终尘埃落定真不容易啊!

  话说关于陆川导演的新闻去年会长一直在follow,去年5月的时候他就被拍到和一个短发带大眼镜的女子出行,当时一直对外宣称是圈外人。

1

  后来去年11月的时候又被拍到见父母,其实那时完全可以爆出来是胡蝶的,可是各种新闻稿件里面还是写的是圈外女友(感兴趣的可以度娘一下去年的各种稿件)。

22

  胡蝶是会长的校友兼师姐(虽然在学校时不长这样……)他俩的事其实圈子里也都知道,陆导和胡蝶都还是有意在回避话题,而且媒体朋友们也还算给面子,但是大家还是心照不宣没点破,不然早就是新闻头条了,他们公布的微博评论就有一些憋坏了的终于忍不住了。

3
4
5

  (当然,微博下面更多的是为秦岚鸣冤的大军哈哈哈!)

  正好最近收到一个小老婆来信八了八陆川和秦岚的一些八卦,下面就给大家参考一下吧!

  亲爱滴会长大人,么么嗒。怀揣着千万分鸡冻的心情第一次给你写信。不知道能不能被采用呢。我要爆料的是最近传出结婚的L导。俺大老公的亲戚曾经是他的工作人员。他在圈内的口碑不好。主要和他的性格有很大关系。简直是双重性格的代表。他对下属会表面夸,私下又会说这SB如何如何。在感情上也一样。当年和秦岚,一接起电话那叫一个温柔,宝宝你干什么呢?但背后又和其它女人暧昧不清,后来分手也是他给不了秦想要的,感情和事业都给不了。最后秦岚特干脆直接来个不辞而别,趁他不在北京直接打包闪人出国度假去了,留给他个空城。他挺受打击的,还哭了。不过他倒是没利用此事炒作,后来爆出来那都至少半年以后了,很规矩的新闻稿。对比一下应该这次新闻爆出来的是真的。很佩服和他结婚的人能接受他的性格。之前他和秦岚共用一个经纪人(会长注:名字很霸气叫张思聪哦,微博@iam张思聪嘿嘿),但他私下觉得老是捆绑一起又想摆脱。于是建立团队,但他的性格让他团队的人没有能在他旁边呆长的,一个个走了。俺老公的亲戚干脆跳到某跨国影业做中国区的代表去了。有能力的人没法留在他身边。如果不是这新闻谁能想起他来呢。好啦,说了这么多了。如果能被采用俺就下次爆料一下娱乐圈某对公认恩爱夫妻的不为人知的料。吼吼,拜了个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陆川 秦岚 胡蝶 央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