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结婚为何不被看好?

2015年04月20日11:20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汪峰跪地求婚汪峰跪地求婚
章子怡近照婚戒抢眼章子怡近照婚戒抢眼

  文/查小欣

  章子怡汪峰应将在今年6月29日前结婚。

  汪峰章子怡拍拖一年多,爱得甚高调,汪峰于今年2月8日在章子怡的36岁生日派对上炮制连番惊喜,以无人飞机送上九克拉钻戒跪地求婚,章子怡喜极而泣,答应下嫁,之后不断传出婚期,都被他们否认。

  原来二人上月29日已秘密在香港递交拟结婚通知书,申请结婚。拟结婚通知书中显示,43岁的汪峰曾离婚、职业报称音乐人,36岁的章子怡则未婚、职业艺人,二人填报地址为北京朝阳区不同住址。根据香港《婚姻条例》,发出拟结婚通知书后,双方要在三个月内亦即6月29日前结婚,而当日正好是汪峰的44岁生日,这大有可能是汪峰的巧妙安排,在章子怡生日求婚后,再于自己生日当天跟章子怡共谐连理,实行双喜临门。汪峰的心思反映他对这段感情的认真程度。

  章子怡2007年通过优才计划成功取得香港身份证,弃老家北京改选在香港注册结婚,汪峰与她结婚后,亦因此可申请成为香港人。

  汪峰与章子怡相恋以来,一直不被看好。外界向来势利, 指两人身分悬殊,女尊男卑,章子怡贵为国际明星,有“国际章”称号,单凭《一代宗师》宫二角色连夺十二影后奖项;身家方面,章子怡与母亲合共身家估计近10亿港元。汪峰因与章子怡拍拖,人气持续高升,因而带旺身价不断上升,本月16日在“第十九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连夺“内地最佳男歌手”及“亚洲影响力最佳演唱会”两个大奖,有指近日其歌酬已升至千万。二月的盛大铺张求婚一幕就如用行动高调为自己身家不及章子怡平反。

  两人不被看好的另一原因, 是汪峰和章子怡的丰富情史不相伯仲。汪峰经历过两段婚姻,有两个女儿;章子怡为人所知的恋情共有三段,就正正因为双方都遭遇过感情挫败, 失败的经验教会他们更懂得珍惜对方, 从过去的滑铁卢中看到自己性格缺点, 加以改善, 学会怎样保护一段感情。

  汪峰43岁,章子怡36岁,相差7岁,年龄上非常适合,外形亦十分匹配。男人年过四十,才真正成熟稳重,是感情有所着落的时候;章子怡已届适婚年龄,事业又有成,经济独立,结婚与否不会影响她在演艺事业的定位。赵薇结了婚、生了女儿,事业还不是高峰叠起吗?如果章子怡打算为汪峰生儿育女, 赶在今年结婚怀孕,还可在40岁前做妈妈。

  本文首发于《新闻晨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汪峰 章子怡 结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