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章子怡汪峰香港领证结婚已买婚房

2015年04月17日18:37   娱乐专栏  作者:吴庆芝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吴庆芝

  章子怡和汪峰被曝3月29日于香港秘密注册申请结婚。二人早就被知情人曝婚期已近,只是人们没料到会来得如此之快。先祝福吧!

 疑似二人领证

 汪峰成功求婚章子怡

  今年2月,汪峰在女友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但随之便没有了动静。有爆料称二人已经开始装修婚房,预计年内入住。

  今天有媒体报道,两人早已在上月29日于香港秘密注册申请结婚。据悉,在拟结婚通知书上出现,汪峰和章子怡的出生日期,职业栏上汪峰报称为音乐人,而章子怡则报称演员,据香港法律规定,拟通知书的有效期限为3个月,逾期作废。在香港结婚人士,须在递交通知书后,3个月内举行婚礼,若没有举办婚礼,则须重新递交通知书,更增添两人已婚可信度。

  日前,有知情人士表示,汪峰、章子怡在京郊新购买了一大一小两套豪华别墅。该别墅位于北京的著名别墅区。目前正在装修的大的别墅是汪峰所买,年内有望装修完毕,之后二人将完婚入住。据了解,汪峰那套别墅的价格达到了7800万-8000万,而章子怡那套则价格略低,但也达到了4000万左右。此外,据知情人透露,因为汪峰、章子怡买的是毛坯房,内部需要装修,很可能年内完成入住。

  去年11月,章子怡在宣传《太平轮》期间,她与汪峰的婚期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被问到何时和汪峰修成正果,章子怡顺势隔空向汪峰催婚:“应该快了吧,我也不小了”。

  是的,章子怡不小了,作为一个功名成就的女人而言,缺少的只是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而男友汪峰也多次表白,与之携手到老。种种迹象表明,章子怡汪峰香港领证应该准确度较高,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汪峰 章子怡 结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