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嫁啦!85后女星都爱找老男孩

2015年05月28日11:59   娱乐专栏  作者:熊小小夭   我有话说

  做单身汪真是让人很心塞!时不时就被各种花式秀恩爱和满屏溢出来的小粉红虐伤.。.

  比如说介个热闹的昨天。

  小编就活森森被一大波恋情曝光结婚领证的小情侣们给虐伤了!!!

  先是一大早。

  中国好狗仔卓伟叔叔把李沁和金世佳这对小情侣给活捉了↓↓↓

  之前两人就被目击同游毛里求斯和马尔代夫,接着又被网友目击在日本一起度假,而他们从日本返回北京时,一同返回金世佳在北京的住所,正好被风行拍了个正着。

  终于被拍到恋爱铁证,想不承认也难啦!!!

  看他们两个在《极品新娘》里的合作,说实话其实蛮配的!!!

  小编正感慨着李沁和金世佳这一对时,

  发现又有一对上热搜了↓

  罗云熙吴倩。

  这不是《何以笙箫默》里的小默笙和小以琛吗!?

  难不成,这两人也在一起了!!!

  事情其实酱紫的↓

  吴小美女貌似素去探班罗云熙啦~蓝后两人就一前一后发微博,完全是夫唱妇随滴节奏啊!


  于是就有一大人猜测这两人在一起喽~在一起喽~

  还有一大波高喊在一起的粉丝们,妥妥的奏是真爱啊~~

  到此。小编也只能默默的祝福这两对了~

  准备收拾收拾下班时~

  结果嘞。

  我教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公布领证啦!

  公布恩爱照啦!


  神马,你说黄晓明和baby扯证啦!

  哎嘛,这一对终于终于终于要婚了!

  真是喜大普奔啊!

  小编想起上个周曝光baby在法国试婚纱,当时还说是工作需要!

  哼~哼~

  话说教主和baby这段恋情,曝光之初其实并不被不看好,在经历了一系列高潮迭起期的历程过后,如今终于迎来了一个圆满的大结局!

  也是皆大欢喜!

  毕竟,他们两个人结婚也是了去了众多网友的一件心事儿↓

  虽然说77年黄晓明比89年的baby整整大了12岁,但是回顾下他们在一起的这6年,我黄教主真的是相当任性的在宠溺baby!

  每次baby生日时,教主都会精心设计,炮制惊喜;陪她浪漫度假;哄她,宠她,甜腻喂食。

  小编已经不忍直视这些细节了!!!

  不怕被虐的回复“黄晓明”或“baby”可再去感受下教主的宠溺大法!!!

  而进入到2015年,这个教主曾经承诺要娶Baby的年份里之后,两人的恩爱举动也是更加丧心病狂……

  上节目秀恩爱↓

  拍电影秀恩爱↓

  颁个奖也要秀恩爱↓

  简直是要逼死单身狗么!

  这么甜蜜,这么恩爱.。.

  看来baby选择黄晓明这个“老男孩”真真是个明智的选择啊!

  而在贵圈。其实不仅仅是baby,很多85后女星不仅都找了老男孩!!!还选择在30岁之前就把自己嫁出去了呢!

  86年的杨幂嫁了大12岁的刘恺威!

  87年的刘诗诗嫁了大17岁的吴奇隆!

  93年昆凌嫁了大14岁的周杰伦!

  93年奶茶妹妹和大19岁的刘强东婚纱照也曝光了!

  虽然找了老男孩,还早早的把自己嫁出去,但人家婚后的生活就素稳稳的幸福啦!

  而反观那些70后和85前的女星们,她们往往不到30多岁绝壁不出嫁!周讯40岁嫁了高圣远,汤唯35岁嫁了金泰勇,36岁的章子怡也是在今年才接受了汪峰的求婚.。.像范冰冰、李冰冰、徐静蕾.。.甚至还待字闺中!

  都说结婚是女生第二次投胎!这观念在当代女孩心中更是根深蒂固!

  但素,有条件的男人往往经过多年的奋斗,所以年龄就比较大,而年龄相当的男孩,又不靠谱,所以嫁给年龄大事业有成的男人自然比较靠得住!!!

  更何况现在时代变了观念也变了,以前偶像之所以不敢结婚,就是会害怕影响事业,害怕掉粉..。.

  以前。

  刘德华为了保持偶像身份,从秘恋到隐婚,跨越20多年,直到被拍到参加岳父葬礼,才公开了朱丽倩的身份,奔5的年纪才有了娃。

  成龙与妻子林凤娇隐婚时间长达10余年,房祖名也因为身份长期被隐匿,缺失父爱。

  而如今已经有一大波80代90代明星在用恋爱结婚生孩子抢头条了!!!




  反正最终都嫁给老男孩,还不如趁自己最美好的年纪就嫁给心宜的老男孩呢!在自己最美的时候步入婚姻殿堂!

  小编想想刘亦菲、袁姗姗、郑爽、赵丽颖。

  这还有一大波的85后女星还待字闺中,瞬间觉得不好了!

  估计这些也即将秀恩爱秀娃了吧!!!

  更多精彩八卦爆料尽在新浪娱乐微信公众号(sinaentertainment),看完加关注是道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angelababy 结婚 领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