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黄晓明送baby都敏俊式惊喜

2014年03月03日19:40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Angelababy(杨颖)25岁生日,男友黄晓明送上大惊喜,上演极具电影感的甜蜜浪漫真人秀。

  本来正在台湾拍广告的黄晓明,赶在女友生日正日,不动声色地秘密从台来港,为女友炮制惊喜,先将生日大礼林宝坚尼跑车泊在包场庆祝的餐厅门口,用车衣盖着。

  待素颜的杨颖已随经理人进入包场餐厅后,黄晓明静悄悄钻入车中,然后经理人带杨颖步出餐厅走到跑车前,着她亲手揭开车衣,杨颖猜到礼物是辆名车,但最惊喜的是坐在开蓬黑色林宝坚尼司机位上的海绵蛋糕。杨颖早已笑弯了腰,黄晓明随即手持早已准备好的99支红玫瑰送给杨颖,笑颜如花的杨颖情不自禁地吻了海绵蛋糕面颊一下,随机伏在他怀里笑个不停,相信如非有大批传媒镜头对着,两人一定会如都敏俊千颂伊小别重逢后来一个深情拥吻。

  黄晓明整个安排很《星星》,黄晓明如都敏俊有瞬间移动的超能力,瞬间由台湾转移来港,又如都敏俊在千颂伊最需要他的时候现身,黄晓明就在杨颖最希望他现身的日子,忽然在她面前出现,还送上价值230万的超级大礼。从杨颖素颜现身生日会,便知她事前不知道男友的精心布置,更趁机将恋情公开,故真情流露,减轻真人秀的味道。

  随即两人十指紧扣,高调公开历经4年的地下情,Angelababy名正言顺成为“海绵嫂”。

  黄晓明在筹划惊喜工程时,唯一目的当然是为博红颜一笑,却无形中为自己加分。

  海绵蛋糕是当红万人迷,名利双收,事业有成,百分百的钻石黄老五,女生的白马王子,要多花心就可以有多花心,他却并不花,对恋情非常认真,经常为女友制造浪漫,令她感觉甜蜜幸福,给她安全感,精心安排25岁生日惊喜,证明他对恋情认真,认为恋情成熟便坦荡荡公开拍拖,很man。

  大红人要公开恋情并不容易,需要经周详考虑,会不会影响形象?经理人是否批准?粉丝会否接受?尤其对方也是艺人,要考虑的东西更多。

  公开恋情一刹那当然甜蜜温馨,同样亦表示愿意让大家监察着恋情,增加了压力,同样表示对恋情充满信心。

  女生驾着向男友借来的车,与驾着男友送赠的车意义差天共地,借车是女向外宣示主权,送车是男向外宣示主权,矜贵程度也是差天共地。

  本博客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angelababy 星星 都敏俊 千颂伊 杨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