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皆有料!柳岩露完大胸秀玉背(图)

2015年06月15日14:3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华独秀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华独秀

  刚过去的周末上海国际电影节迎来新一轮的女星美妆美装大PK。本来在13日傍晚的开幕式红毯上,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各位话题女星走在场,尤其是李晨的现任和前任范冰冰、张馨予同台PK充满了期待和看点,结果被穿两片荷叶遮胸(几乎就是没遮)的柳岩给中间插一杠抢了风头。总之,有柳兄在场的红毯秀,几乎占不到多大便宜,因为,她的武器太厉害,大家已经习惯了先看什么后看什么。     

  在走完红毯荷叶装秒杀范张之后,柳岩接着出席慈善晚宴,她这次反其道而行,把美胸遮住,直接把美背和翘臀露给大家看。一天之内,从前凸到后翘展示了个遍,吸睛指数大爆表。慈善晚宴在国际电影节红毯之后举行,在电影节红毯以一袭薄荷绿深V裙成功占据焦点的柳岩,被现场媒体问及是否担心礼服走光,她大笑答:“礼服里面有鱼骨撑着,安全着呢,穿上之后我还蹦了十几次,确保没问题!”    

  瞧!柳岩的抢镜方式不仅表现在形式上,而且在言语的挑逗上,这些软方式可是范爷张馨予需要学学的,红毯之上,莫光硬拼,还要温柔地智取!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柳岩 张馨予 上海电影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