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新片脱衣遭吐槽胸平不及柳岩

2014年08月15日10:27   娱乐专栏  作者:一华独秀   我有话说

  2014年8月13日,由曹保平导演,邓超、段奕宏、郭涛等主演的《烈日灼心》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这部筹备五年的犯罪悬疑大片首度揭开神秘面纱,发布先导海报及预告片,留下“谁都不知道七年前发生了什么,直到2014……”的待解悬念。据提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王珞丹与郭涛还有激情戏份。图为王珞丹掀起上衣。

 郭涛转身冲向王珞丹

郭涛王珞丹二人行为上发生强烈争夺

 王珞丹裸露上身与郭涛互相对峙

  一华独秀/文

  为艺术,为演技,更为票房,王珞丹也脱了!红了多年了,王珞丹终于完成对清纯可爱范儿的颠覆。

  人们把一个演员从未有过的颠覆性的表现成为演技突破和提升,也可能是一次在角色上彻底转型。王珞丹这次赤裸相向会不会也是出于这种考虑?导演是如何说服这个平时走清纯可爱路线的女星呢?

  但问题是,王珞丹这搏命一脱却引来网友吐槽,大部分网友并不买账。许多说法是,王珞丹干了柳岩的活儿,这种错位并不见得是好事。其实王珞丹是个风格鲜明、演技也不赖的演员,完全没必要通过这种方式玩突破。另外,网友认为王珞丹身材平平,这样做不但不够惊艳,反而是拿暴露来作践自己的形象;还有调侃的一面就是,她只便宜了郭涛,网友自然不买账。既然要玩噱头吊胃口,那就技术含量高点。那么王珞丹通过这惊世一脱,会不会演技大突破得个奖,转个型什么的?会不会因此大大拉动票房?分析认为,片子类型有问题,再加上审查的严格,估计难以达到这样的效果,毕竟这不是林志玲或者巩俐的脱戏。

  王珞丹是个特别的女星,和娱乐圈来来去去的如云美女们比,她实在算不上有多美——没有婀娜的身材,没有娇艳的脸庞,没有妖媚的风韵,更没有销魂的性感。但是她却讨许多人喜欢,被奉为女神,而且男女通吃。为啥?男人喜欢她是因为她看上去恬静、内敛、坚韧,但又很阳光机智;和那些大胸翘臀媚眼美女们比,她更有贴近性,她平民化额气质和小家碧玉,契合了男人的要求,是个可人又有安全感的女子。女人喜欢她是因为许多普通女子和她比觉得距离近,不是那种学起来高高在上要不可企及的女星。甚至许多女子认为,修身到王珞丹这个程度就可以了,且容易达到。所以王珞丹是那种貌不惊人却很有特点,气质独一无二的女星。她这种特点讨巧地迎合了不少男女观众的审美,所以导致她的高人气和走红。

  王珞丹的搏命一脱,风险挺大。如果这部片子在宣传和剧情上走歪,估计会对王珞丹是一次不小的“诋毁”。如果片子内容很好,则无疑是王珞丹的一次机遇。但是大家一直端着的王珞丹形象,恐怕回不去了。  

  百变王珞丹

百名华语女星盛夏红色礼服秀谁最热辣
10大美女炎热夏季秀黑衣制服谁更帅气?
20大女星最新空姐造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 裸戏 柳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