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网红新欢旧照曝光脸大被疑整容

2015年06月17日13:51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这是一个人?这是一个人?

  今天上午,全民星探曝光了罗志祥和网红周扬青同住酒店,并连续两晚在女方房间过夜的照片,随后罗志祥发微博称:“是的,谢谢大家!老师们也辛苦了!但我还是会努力做好我的工作的!”疑似承认与绯闻女友周扬青的恋情! 

  据了解,早在去年就有网友质疑罗志祥与周扬青暧昧不清,因为两人不仅常在Instagram上传相同的服装、项链,还经常传了姿势一模一样的照片,甚至有网友扒出罗志祥用小号与周扬青大尺度调情的内容,不过当时罗志祥的经纪人怒斥网友造谣,而罗志祥则以“不想再回应这种爆料”为由直接否认。 

  周扬青1988年出生于北京,因外貌、身材姣好且酷似Angelababy,而被称为“小Angelababy”,目前她在网络上人气很旺,光微博粉丝就超过90万人。 随着她与罗志祥绯闻恋情的曝光,她的旧照也遭到网友起底,被指整过容。







旧照脸大







 近照脸小貌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 周扬青 整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