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大!沈梦辰旧照被扒疑似整容

2015年04月05日17:20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娱小哇

  作为杜海涛的绯闻女友,沈梦辰在《我是歌手》巅峰会上着实抢戏,杜海涛大方以《真正男子汉》成员的身份现身台下观众席,开场沈梦辰亮相时,导播就已把镜头切到正在甜笑鼓掌的杜海涛身上。而当沈梦辰介绍《真正男子汉》一众艺人时,更以“小肥肉”称呼杜海涛,现场观众嗨翻大喊“在一起”,沈梦辰不忘感谢观众“谢谢你们为我上头条”。

揭秘《歌手3》女主持沈梦辰不堪上位史(图)

揭秘《歌手3》女主持沈梦辰不堪上位史(图)

  随即,沈梦辰上位史及整容史被网友扒出,真是人红是非多。沈梦辰2008年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并获得最上镜奖、健康体态奖及第一亚军。2009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并客串参演湖南卫视《丑女无敌》第二季。2010年担任湖南娱乐频道《好女人》主持人。2011年担任湖南娱乐频道《百姓春晚》主持人。2012年担任湖南卫视《全力以赴》主持人。2013年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一季中担任歌手林志炫的经纪人 ,同年参与拍摄湖南旅游形象全国宣传片,8月担任央视三套《开门大吉》嘉宾主持人。2015年4月3日,担任《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主持人。

  其实不反对整容的人,如今这年代就是看脸,有本事你也整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沈梦辰是一个主持人?一组图片大家感受一下,人家从丑小鸭变白天鹅,也是努力上进的结果。贴出一组早年的照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沈梦辰 整容 杜海涛 我是歌手 歌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