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17岁女儿拍婚纱写真显甜美(图)

2015年07月03日09:38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娱乐圈有不少的拼命三娘,趁着年轻打拼事业,要是年过40还依然在事业上如此拼命那真让人敬佩了,比如说闫妮。曾经历过近10年的龙套生涯,也没有令人为之惊叹的美貌,闫妮靠着过硬的演技和突破性的表演一步一步熬到了现在一线女演员的位置。客串《炊事班的故事》闫妮有了一点名气,一部《武林外传》让闫妮的名字家喻户晓,之后的《北风那个吹》则让闫妮拿奖拿到手软。近年来,闫妮佳作不断,电视荧屏和大银幕同时开花,今年就有《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前夫求爱记》两部热剧称霸荧屏,成为名副其实的“收视女王”,受到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喜爱。在其他40岁女明星都走下坡路的时候,大器晚成的闫妮却刚刚在路上。对待感情和私生活,闫妮一直都很低调,和前夫离婚后,独自带着女儿元元生活,如今已是17岁的大姑娘了,国内读完初中后目前在美国读高中,和这个年龄的女孩一样都十分爱美,下面一起看一下她拍的一组甜美的婚纱写真吧。

闫妮17岁女儿婚纱写真显甜美


闫妮女儿自拍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闫妮 女儿 婚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