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24岁女儿近照叼烟显成熟(图)

2015年06月16日10:49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近日,大导演冯小刚机场发飙吸引了不少眼球,网友评价也是褒贬不一。其实,这不是冯导第一次开炮,冯导在圈内向来以敢说著称,多次因为过激言论引发争议。冯小刚作为华语影坛最炙手可热的大导演,他执导的影片就是票房的保障。近年来冯导的电影同早些年的贺岁片相比,商业色彩太过了,虽然票房更高口碑着实一般,但没人否认他的号召力和圈内的地位。

  在今年番茄台《花样姐姐》中,徐帆多次电话和冯小刚秀恩爱,一口一个“哥哥”让网友大呼起鸡皮疙瘩。早在徐帆之前,冯小刚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婚姻,99年协议离婚,和前妻遇有一女,如今已经24岁了。09年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制片管理系,毕业后现在到了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继续深造。父亲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导演,以后会不会在冯导的电影担任制片颇受期待,“父女档”想必又是影视圈一道风景。

 冯小刚大女儿性格活泼爱搞怪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冯小刚 徐帆 女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