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神秘女友美貌大PK(图)

2015年07月16日13:38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俗话说“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这句话在娱乐圈可谓是屡试不爽,各种父子档、母女档、夫妻档不说,七大姑八大姨的关系也能混到不少的曝光机会。说道“星二代”这个词,很多人都嗤之以鼻,凡事得辩证地看,虽然“星二代”中不乏很多“扶不起的阿斗”,但也有谢霆锋、刘恺威、杜淳等闯出自己一片天的代表,对于“星二代”来说,有的人一辈子都摘不掉这个帽子,也有人化压力为动力抓住机会上位,成为比父母更出色的明星。

  同是“星二代”,也有不同的选择,有人子承父业进入娱乐圈,也有的选择远离娱乐圈发展自己的爱好,毕竟有明星父母那么好的生活条件和很多草根望尘莫及的机遇,“星二代”们争不争气最终还是得看自己的造化。很多“星二代”已经是大明星了,媒体和大众对于他们的花边新闻已经司空见惯,有的“星二代”则曝光不多,但他们大多都有个共同的特点: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下面就一起看一下娱乐圈那些“星二代”们神秘漂亮的女朋友吧。

 歌手火风儿子和女友

 演员范伟儿子和女友

  演员王志飞儿子和女友

演员赵雅芝儿子和女友

  演员陈佩斯儿子和妻子

  主持人鞠萍儿子和女友

  演员丛珊儿子和女友

演员洪剑涛儿子和女友

演员奚美娟儿子和女友

  歌手关牧村儿子和女友

演员王学圻儿子和妻子

 演员狄龙儿子和妻子

  歌手屠洪刚儿子和女友

 歌手屠洪刚继子和女友

演员吕丽萍儿子和妻子

  演员方青卓儿子和女友

  演员吴刚岳秀清儿子和女友

 演员宋丹丹儿子和女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友 星二代 儿子 演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