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团变伴娘?来看看他们的奇葩女装

2015年09月30日11:01   娱乐专栏  作者:李守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李守智

  关于黄晓明和Angelababy两人的事,从传绯闻到公布恋情,到热恋几年各种插曲,到领证,再到筹办婚礼,一直是娱乐圈的焦点,不过闹得也是旷日持久,再不了事大家都要审美疲劳了。

1

  两人终于要在十月完婚了,因为两人如今人气高身价高,到时候又是一场豪华婚礼,撇开婚礼花费不说,嘉宾阵容肯定就很有看头,其中又以伴娘团最值得期待。

  不知不觉,这些年娱乐圈明星结婚,都搞起了豪华伴娘团,伴娘团的人气和数量可以为主角添光增色。而Angelababy年龄本来就不大,出道和走红这些年好像都是在大陆,很少听说她在香港娱乐圈有什么圈中好友,所以她的伴娘团肯定也是锁定在大陆娱乐圈。

  最早公布的伴娘居然是两人因为合作《新娘大作战》成为好友的倪妮,再次证明了她在香港没多少女友,而最近听说和Angelababy关系非常亲密的跑男兄弟团愿意以娘家伴娘团身份出现,这一下可是赚足了人气。

  男人当伴娘确实是第一次听说,不过想想跑男团的男星们,个个逗比搞怪什么都做得出,之前各种扮女装早已见惯不惊,这样想想当伴娘也可以想象,不过扮相确实够奇葩妖孽的,下面我们一起回顾下。

  王祖蓝

  某种意义说,其貌不扬个子娇小的王祖蓝,是以搞怪女人在娱乐圈走红和发展的,他扮演过的女性角色,虽然不是走专业反串路线,但是却比比皆是,很有喜感,又很传神,所以她当伴娘太正常了。

  郑恺

  这几年因为《奔跑吧兄弟》人气大增的郑恺,五官长得其实也算俊俏,所以女装居然也能以假乱真。

  邓超

  虽然做了女王孙俪的男人,但邓超一点都不老实,经常各种逗比搞怪反串,有时候很惊悚,有时候倒也勉强能看下去。

  李晨

  大黑牛的脸蛋和身材确实不适合女装,但好歹人家身材高有肌肉,穿裙子也性感,还有假发遮住脸部,看起来比范冰冰还性感,主要是很卖力。

  陈赫

  如果说李晨不是很适合女装,那陈赫就是绝对不适合。女装造型怎么看怎么都奇怪。

  王宝强

  

  王宝强的女装扮相,一句话“吓死本宝宝!”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 伴娘 Angelababy 李守智 跑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