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和前妻24岁漂亮女儿近照曝光

2015年10月13日09:34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冯小刚是内地公认的大导演,虽然也有《夜宴》这样的烂片,但他执导的《天下无贼》、《集结号》、《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都是票房和口碑上佳的电影。今年4月18日,冯小刚还被法国文化部授予“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早前,冯导还凭借主演的《老炮》入围“金马奖”的“最佳男主角”。不能否认冯小刚在电影界和娱乐圈的地位,但同时他又是一个有争议的人物,经常因为自己的言论深陷舆论的漩涡,批判过“综艺电影”,批过“内地影人”,炮轰观众变态,大导演的脾气够火爆,“小钢炮”的称号名不虚传。

  提到冯大导演,有一个的名字肯定会被提起,那就是他的妻子—著名女演员徐帆。1999年,冯小刚和徐帆结婚,16年间虽然一直没有孩子但十分恩爱,今年徐帆参加东方卫视的《花样姐姐》时还和冯小刚大秀恩爱,“哥哥”和“妹妹”的称呼太甜蜜。两个人不止是生活里的夫妻,也是事业上的好搭档,两个人合作了《唐山大地震》、《1942》等多部电影。在徐帆之前,冯小刚还有过一段婚姻,和前妻张娣99年协议离婚,早前南唐曾曝光过张娣的近照,气质不输徐帆。冯小刚和张娣有一个女儿,今年24岁了,毕业于北电制片管理系,现在美国纽约大学深造,未来有望女承父业。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冯小刚 女儿 近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