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杨贵妃”林芳兵帅气儿子近照曝光

2015年10月20日09:47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说到扮演“杨贵妃”的女演员,大家最先想到的是范冰冰今年拍的那部电影,但美貌归美貌,很多人还是觉得范冰冰的版本少了一些唐朝该有的丰满和韵味。在历版的“杨贵妃”中,比较经典的是周洁还有林芳兵这一版。林芳兵,已经消失在大众的视线里十多年了,在上世纪80年代,她可是红遍中国的美女演员。林芳兵曾主演《玉碎宫倾》、《一个女演员的梦》、《夜行货车》等电影,80年代那么多优秀的女演员,林芳兵可以说是美貌和实力并存的一位。1991年,林芳兵在电视剧《唐明皇》中扮演“杨贵妃”,把这位倾世美人演绎的十分传神,不仅深受观众的喜爱,也拿到了“金鹰奖”的“最佳女主角”,这也是林芳兵演艺事业的高峰。1999年,林芳兵在蒋勤勤版的《白发魔女》里扮演“红花鬼母”。此外,也拍摄了一些影视作品,随着儿子的出生,林芳兵逐渐淡出了娱乐圈。

  80年代的女演员中,有不少事业虽然很成功,但情路却比较坎坷,和她们相比,林芳兵的婚姻和家庭算很幸福了。在演艺事业巅峰,林芳兵选择了结婚生子,为了家庭放弃了大明星的光环。林芳兵的丈夫叫李凌,是中国广播艺术团交响乐团的一级指挥。林芳兵离开娱乐圈是为了儿子,如今她的儿子已经18岁了,不但仪表堂堂,而且遗传了爸爸的音乐基因,6岁时夺得“全明星”钢琴比赛二等奖,9岁获得“希望杯”钢琴比赛一等奖,14岁在国家大剧院演奏,15岁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现在是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的学生。儿子从小就是林芳兵的骄傲,对于有些女明星来说,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事业大红大紫相比,前者也许更重要。下面一起看一下林芳兵这位有才华的儿子近照吧。

林芳兵18岁儿子近照

林芳兵和儿子

 林芳兵指挥家老公和儿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芳兵 儿子 近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