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潘迎紫似少女美照回顾数年不老

2015年10月21日17:34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近日,“美魔女始祖”潘迎紫返台参加中天《SS小燕之夜》录影,和当年主唱多部八点档连续剧主题曲的老友金佩姗一起回忆过往的点点滴滴,年近70岁的“娃娃”潘迎紫驻颜有术,近距离看她没有鱼尾纹,皮肤相当紧绷,脖子也很光滑,她笑说:“昨晚用熨斗烫了一下。” 

  潘迎紫透露活力来源就是让生活过得充实,而且她喜欢学习新知,像上个月拍广告,厂商希望她跳舞,一开始她十分抗拒,没想到越跳越起劲,她透露接下来打算开始学舞。

  与此同时,她更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保养秘诀:“我早在20、30年前便坚持每天运动,一天至少要花两三小时运动,光是仰卧起坐就要做二百下呢!如果是吃多了就做四百下惩罚自己,同时跑步机、滑步机每天轮流二分钟,腌制的东西不碰,尽量吃些天然的东西。”同时她还强调“绝对不要一天到晚回忆过去的事,那是老人的行为。”

  下面是一床情书从网上找到的一组潘迎紫各个时期的照片(剧照和生活照),大家可以比比看,她的容颜和身材有没有太大的变化?

  --60-80年代靓照--

  --90年代靓照--

  --00年代至今的靓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潘迎紫 少女 近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