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不随爹!周华健混血女儿近照曝光

2015年10月22日09:46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近年来随着音乐节目和真人秀的兴起,让很多曾经大红后来沉寂的老牌歌手重新走进了大众的视线,老歌手们赚到了曝光度名利双收,歌迷也能怀旧一下过过瘾,一举两得的事情。说到华语乐坛传奇的男歌手,有一个名字肯定会被提到,那就是周华健。周华健算是歌坛的“常青树”之一了,叱咤歌坛近30年,经历了几个时代的歌手,一直站在歌坛的第一线,有着众多忠实的歌迷,不得不说是一个传奇。他的经典金曲《朋友》、《花心》、《让我欢喜让我忧》等广为传唱就不多说了,55岁举办演唱会依然票房火爆,全场大合唱的场面让人动容,这就是一个好歌手的魅力。周华健当过两届“好歌曲”的评委,虽然不大可能看到他登上“歌手4”,不过如果芒果台能请来那绝对是让歌迷们激动的事情。

  娱乐圈的明星们要想保持人气和曝光度,大多采用炒作或者绯闻,但对自身的形象有负面影响。很少有明星像周华健这样,30年一直保持着正面向上的形象,像一个“老男孩”一样纯粹地做音乐,他之所以有那么多歌迷是有道理的。周华健除了是一个好歌手,更是一个好丈夫、好爸爸,和美籍的妻子康梓兰结婚已经29年了,有一双混血儿女都已经长大成人。1990年,周华健和康梓兰的大儿子周厚安出生,1994年,又有了一个女儿周厚恩。周华健21岁的小女儿目前在国外读书,长相更像妈妈偏西化,但是遗传了周华健的音乐基因,会弹吉他喜欢唱歌,交的男朋友也是一个画家。下面和南唐一起看看周华健21岁混血女儿近照吧。

周华健女儿长得不想爸爸更像妈妈,比一般混血儿更像外国人一点

周华健女儿和男友

周华健一双儿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周华健 女儿 近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