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残!《还珠格格》小鸽子近照曝光

2015年10月23日09:41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说到捧红明星最多的一部戏,《还珠格格》排第一没有什么悬念吧,尤其是前两部更是现象级的电视剧。阿哥、格格红了,皇帝、妃子红了,嬷嬷、太监、宫女红了,连露个脸的龙套都被观众记住了。如今,《还珠格格》的大部分演员都还在娱乐圈,赵薇、苏有朋这一对搭档都当了票房电影的导演,林心如演戏之外制片人也当得顺风顺水,范冰冰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和“吸金女王”,张铁林、戴春荣也是众多戏里的黄金绿叶,周杰是非多口碑差不过也算有曝光,陈志朋、张恒、王艳等也都没被观众忘记,丫鬟太监们也都一直在演戏不缺少机会。《还珠格格》和《渴望》一样,都是影响了一代人的电视剧,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被遗忘。

  还记得胡雅斯这个名字吗?提到她演得那些角色,你一定知道。《还珠格格》里的“小鸽子”、《浪子大钦差》里的“乐乐”、《吕后传奇》里的“张嫣”、《青河绝恋》里的“小秀云”、任贤齐版《笑傲江湖》里的“小任盈盈”。此外,胡雅斯还拍过众多的MV和广告。后来,胡雅斯为了学习就退出娱乐圈,细细算来已经十几年了,当年那个可爱的小女孩现在怎么样呢?据悉,胡雅斯后来到了新加坡南洋初院学习,然后考入了德国明斯特音乐学院,现在是一名钢琴老师,今年已经28岁了,真是令人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了。下面一起和南唐看一下“小鸽子”的近照吧。

小时候的胡雅斯十分有灵气,小萝莉一枚

胡雅斯算是少数没有长残的“童星”之一了,如今变得更有气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胡雅斯 小鸽子 近照 还珠格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