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曝孟非18岁女儿美国留学近照

2015年11月13日10:36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每一个省级卫视都有一个或者几个招牌的主持人,提到芒果台就是何炅和汪涵,提到浙江台就是华少,提到东方卫视就是林海,而提到江苏卫视毫无疑问第一个会想到的就是孟非。孟非进入江苏电视台最初是担任文艺部的摄像,99年起在江苏广播电视台城市频道担任主持人和制片人,2002年开始主持新闻类栏目《南京零距离》创造了高收视率。后来,孟非还主持了江苏卫视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和《名师高徒》。而真正让孟非成为一线男主持的毫无疑问是因为10年起开始主持《非诚勿扰》,一主持就是6年,期间”非诚“曾一度压过“快本”称霸周六黄金档。近几年虽然频频传出孟非将离开“非诚”和江苏卫视,但如今依然还能在“非诚”看到大家都喜爱的“孟爷爷”。除了主持的老本行,孟非的副业“小面”有他的金字招牌招牌也经营的十分红火。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孟非幽默风趣,侃侃而谈,是聚光灯的焦点,而他直爽的性格更是得到了所以观众的喜爱,“孟爷爷”的称呼广为流传。如今的孟非已经是名副其实的一线男主持,江苏卫视的“一哥”,但不妨碍他是一个低调的人,除了自己的女儿曾经在“非诚”大屏幕惊艳亮相之外,他也很少谈到自己的私生活。孟非和妻子是“青梅竹马”,两个人是中学同学,1993年走进了婚姻殿堂,1997年有了女儿苹果。如今孟非和妻子已经结婚22年了,孟非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名嘴,他的妻子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的事业。而孟非的女儿今年也18岁了,在南京读完中学后,现在是UCSC(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的学生,祝福她能够学业有成。

孟非女儿长相漂亮,名副其实的白富美

孟非女儿弹吉他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孟非 女儿 近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