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靓丽!闫妮17岁漂亮女儿近照曝光

2015年11月19日11:12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如今内地影视圈的花旦众多,像赵薇、章子怡、徐静蕾、周迅成名已久的“四大花旦”,还有范冰冰、李冰冰“双冰”,以及姚晨、高圆圆、汤唯这样的一线花旦。小花旦则有杨幂、刘诗诗、唐嫣、白百何、王珞丹、戚薇,再年轻的就到郑爽、古力娜扎、周冬雨、迪丽热巴等,虽然都是花旦演技在业内口碑则差距不小。要论演技,还是得看那些大青衣,蒋雯丽、徐帆、陈小艺、李琳“四大青衣”也叫了有些年头了,最近几年像陈数、闫妮、海清凭借演技和收视保证也渐渐加入这一行列。说到闫妮,很多人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武林外传》里,其实“佟掌柜”距现在已经十年了,在这十年了闫妮可以说完成了华丽的转身,主演了众多收视率和口碑都上佳的热剧,像《北风那个吹》、《张小五的春天》、《一仆二主》、《生活启示录》、《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前夫求爱记》等,对各种角色都诠释得游刃有余,独一无二的表演风格深受观众喜爱。

  在大众的印象里,闫妮的性格是大喇喇的,和她在电视剧里塑造的众多角色一样很有个人魅力。作为一个女明星,媒体和观众肯定不会只关注你演什么,私生活和感情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闫妮走红之后,她的情感生活也受到很多人的关心。在凭借《武林外传》大红之前,闫妮曾有过一段婚姻,前夫是一名军人,离婚后女儿跟着闫妮一起生活。虽然失去了一段婚姻,但后来闫妮却迎来了事业的井喷,逐步成为一线的实力派女演员。大红大紫后的闫妮,也有过一些感情上的新闻,后来还被媒体爆料和小8岁的男友分手,但闫妮对这些新闻都不是很在乎,她生活的重心除了演戏另外一个就是自己的女儿。闫妮和前夫所生的女儿元元已经是17岁的大姑娘了,在国内读完初中后,现在在美国留学,下面一起看一下她的近照吧,外形靓丽很有星相。

 闫妮女儿外形和妈妈长得有些神似,打扮很时尚有个性

 戴墨镜这张有点像张馨予有木有

 闫妮女儿性格活泼私照搞怪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闫妮 女儿 近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