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换女友!林更新新欢旧爱美貌大PK

2015年11月26日11:35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林更新又换女友了!

  日前,某媒体爆料林更新疑似结新欢王柳雯,并晒出两人深夜同返酒店的视频,据悉早前二人就曾在微博频频互动。

  话说林更新自从凭借《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走红后,演艺道路一帆风顺,感情生活更是多姿多彩,从长相平平的大学富二代女友“闹不闹得住菇”王蓉,到深夜相约吃火锅的清纯妹纸周冬雨,性感迷人的超模陈碧舸,再到如今的网红王柳雯,林更新不但换女友的速度直追好基友王思聪,而且口味也被王思聪同质化,开始喜欢锥子脸,有胸有腿的嫩模和网红了。 

  王柳雯来自四川,96年出生,今年19岁,19岁知道吗?才19岁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曾作为四川美女代表上过《天天向上》,她和林更新在微博上经常互动,并且还经常晒出相似场景、相似内容的微博。

  周冬雨

  2013年10月,有媒体曝出林更新和周冬雨因拍摄《同桌的你》陷入热恋,二人曾数度约会,期间林更新悄然地搂住了周冬雨的肩膀,周冬雨把身体紧紧地靠在林更新怀里,而当时林更新并未与相恋多年女友分手,因此被指脚踏两船。

  “闹不闹得住菇”

  在周冬雨之前,林更新有一位交往了四年的女友,网名叫做“闹不闹得住菇”(本名王蓉,但不是唱歌那个),二人是中学同学,一同考进上戏,女方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千金,据知情人称,王蓉曾帮林更新打理演艺事业,林更新与经纪公司“唐人”的解约官司就是王蓉在幕后进行协调处理的。

  许韶纯

  在“闹不闹得住菇”之前,林更新还交往过一位女朋友,叫做许韶纯,也是林更新的中学同学,后因性格不和分手。

  蒋梦婕

  2014年7月,林更新疑似因与蒋梦婕合作《三少爷的剑》假戏真做,随后有媒体拍到两人同回酒店的照片,不过两人极力否认谈恋爱,可是很多网友不相信,合作搭档私底下可以这么勾肩搭背吗?

  陈碧舸

  今年1月中旬,有媒体曝光了一段林更新于去年平安夜与名模陈碧舸同回公寓,甜蜜共度圣诞佳节的视频,疑似坐实两人被传已久的相恋传闻,据悉陈碧舸系熊黛林的师妹,身材苗条,面容秀丽,去年国庆节期间,林更新回沈阳老家探亲时曾带上了陈碧舸,两人在沈阳逛超市时还被网友拍到照片,随后又有网友曝料称两人10月份曾一同前往欧洲观光旅游。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 女友 颜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