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轰王思聪预测明星婚姻!黄安是何方神圣?

2016年01月12日12:08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最近微博上有个人很火,他是台湾歌手黄安。相信很多90后的小伙伴跟我一样,听到这个名字觉得很陌生,但是一搜就会发现,在爸妈那个年代,黄安可是火得不要不要的!

  ​黄安被称为“新古典主义中国风”开山宗师,代表作品有《新鸳鸯蝴蝶梦》、《明明知道相思苦》、《样样红》、《东南西北风》,其实我们还是听过的~1993年的专辑《新鸳鸯蝴蝶梦》,在全球卖了600万张!

  不过今天我并不是来科普他的音乐成就的~从娱乐方面来说,黄安的确已经算是过气艺人,​但看看他微博的转评量,是不是跟现在当红的明星有得一拼?

  ​黄安已经从一名“过气艺人”成功转型为“娱乐圈第一纪委”了!没错,在他面前,思聪老公也不得不服气~黄安在微博上致力于揭发“有独”艺人,活脱脱一枚反“独”斗士。

  ​比如最近央视很火的节目《了不起的挑战》,因为录制消防员特辑,所以请了曾经在《烈火雄心》里扮演过消防员的香港艺人王喜。结果黄安揭发,王喜不仅在社交网络上辱骂大陆,还亵渎周总理。

  ​随后《了不起的挑战》导演做出霸气回应:知道,我们不会请;请了,我们不会录;录了我们不会用;用了,我们不会播。于是当天播出的节目中,王喜的镜头被剪掉,剪不掉的直接简单粗暴做了马赛克处理,像这样:

  ​虽然画面构图不再美观,节目的连贯性也遭到了破坏,但央视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大力赞扬,网友们纷纷表示,央视爸爸太良心了,分分钟教你们做人!!

  除了王喜,黄安还揭发了韩国twice组合​里的台湾艺人周子瑜,曾在综艺节目中公开挥舞台湾当局旗帜,并在自我介绍中表示自己来自台湾,不是中国。

  ​随后周子瑜在安徽卫视的节目被取消,有合作的品牌也表示立即与周子瑜终止合作。

  同时黄安还“大义灭亲”举报了自己的好友,台湾综艺咖NONO,湖北卫视知悉后立即停止了NONO的节目。

  ​再早前,黄安还曾举报过黄秋生、卢广仲、王大陆等,这种一边宣扬自己政治立场,一边来大陆圈钱的明星,我们正义的网友们是绝对不会允许的!

  ​除了每天和“涉独”艺人作斗争,黄安还跟金星一样,特别敢说。

  比如他曾经炮轰王思聪:

  ​也曾讽刺范冰冰没演技:

  ​还批评中国好声音只能靠嘉宾撑场面:

  ​黄安还有一个特别神奇的技能,就是研究玄学,为明星“算命”,有时候真心准得可怕!

  ​2004年黄安出了一本书,叫做《谁搞垮了婚姻》,里面写到中国百位明星的婚姻、运势大公开,当时他就预言孙楠、郑中基、伊能静要离婚。

  结果2009年孙楠曝出和买红妹离婚,伊能静和庾澄庆终止了9年婚姻,2013年郑中基曝出和阿Sa隐婚又离婚的事实……

  ​2010年,汤唯被封杀两年后复出,宣传电影《月满轩尼诗》,黄安表示,“汤唯去年缺运,今年走贵人运,即将崛起,破茧而出!”果然,汤唯接下来的几部电影都火爆荧幕,成功跻身一线。

  对于大小S两姐妹,黄安也有过预言,2010年他说“小S家暴不用多说,肯定是事实!还算出来她和老公各有两次婚姻,百分百会离婚!大S的感情不是很顺利,但会在36岁结婚生子。”​小S的感情如今还没有应验,但大S和汪小菲结婚的时候,的确是虚岁36。

  2004年,他预测过王菲至少有三次婚姻,“李亚鹏会不会成为王菲的第二任丈夫很难说,但是王菲肯定还会有第三次婚姻。”​​当时他也认为“锋菲恋”绝对不会有结果。现在王菲和谢霆锋又复合,到底谢霆锋会成为“第三段婚姻”,还是“没有结果”,只能等时间证明了。

  ​​同样也是在他的书里,黄安预测章子怡的另一半绝对不是中看不中用的帅哥型,而是“有才”又“有财”。如今再看汪峰,才华和财力确实毋容置疑。

  ​2009年小沈阳上春晚走红,2010年是正当红的时候,黄安又随口预测,“本山老师要低调,这两年他是非很多;小沈阳能红到明年,明年下半年就走下坡了。”果然,又被他说中了!

  ​当今娱乐圈像黄安这种敢说敢做的艺人,怕是不多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安 王思聪 周子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