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树湘琴合体!扒《恶作剧之吻》主演现状

2016年01月14日11:14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1月11日,郑元畅,林依晨陆续在微博晒出《恶作剧之吻》的剧组聚餐的合照,席间其乐融融,05年至今,转眼已过去10年,但彼此间的感情却年年递增,下面一床情书就来扒扒剧中的12位主演现在都在忙些什么吧? 

  1.郑元畅饰江直树

  郑元畅03年出道,《恶作剧之吻》《恶作剧2吻》中天才美少年江直树一角令他名声大噪,成为台湾演艺圈的优质偶像,之后参演了大量的影视作品,2016年,他主演的IP仙侠剧《云之凡》将于芒果台热播。

  2.林依晨饰袁湘琴

  迷迷糊糊、单纯可爱的袁湘琴是很多观众的心头好,续集《恶作剧2吻》令林依晨一举拿下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作为歌手,她发行了《幸福遇见》《美好的旅行》等专辑,2014年12月与圈外男友林于超结为夫妻。

  3.汪东城饰金元丰

  《恶作剧之吻》中的阿金一角令汪东城成名,随后加入飞轮海组合,影视歌全面发展,2011年组合成员吴尊单飞后,其它成员也相继单独发展,汪东城凭借《姐姐立正向前走》《只因单身在一起》等影视剧持续大热,同时频频亮相内地各大综艺节目。

  4.赵咏华饰阿利嫂

  赵咏华80年代末进入歌坛,凭借《最浪漫的事》成名,唱歌之余她也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同时还在内地一些音乐选秀中担任评委,2013年发行新专辑《简单的幸福》。

  5.张永正饰江万利

  张永正,绰号歪哥,最知名的角色当属《恶作剧之吻》中扮演的直树的父亲阿利--潘达玩具公司的老板,其它作品有《斗牛要不要》《终极三国》等,目前已升格担任节目制作人。

  6.许玮甯饰裴子瑜

  许玮甯2003年以模特身份出道,近几年多以演员身份在演艺圈发展,影视代表作有《恶作剧之吻》《爱就宅一起》《下一站幸福》《醉后决定爱上你》,07年开始跟阮经天交往,去年3月疑因男方偷吃而宣告8年情断。

  7.唐从圣饰袁有才

  唐从圣,艺名从从,以模仿著称,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位知名的主持人、演员,配音,代表作品有《恶作剧之吻》《醉后决定爱上你》等,近两年频频亮相内地的综艺节目。

  8.章柏翰饰江裕树

  1994年出生的章柏翰因《恶作剧之吻》中扮演江裕树一角走红,成为台湾知湾小童星,07年演完《恶作剧2吻》后,章柏翰离开了娱乐圈,如今已长成一位帅小伙。

  9.王威登饰王皓谦

  王威登曾是四人声音魔术组合铁竹堂成员之一,参演的影视作品不多,在《恶作剧之吻》里扮演湘琴的好友,喜欢许玮甯扮演的裴子瑜。铁竹堂解散后,关于他的最新消息不明。

  10.刘容嘉饰刘留农

 纯美和留农

刘容嘉

  刘容嘉因参加校内歌唱比赛出道,当过主持人,拍过MV,也参演了多部电视剧,代表作品有《恶作剧之吻》《黑糖玛奇朵》《模范棒棒堂》《我爱黑涩会》等。

  11.杨佩婷饰林纯美

  除《恶作剧之吻》外,杨佩婷还先后参演了《爱情合约》《恶男宅急电》等多部作品。

  12.炎亚纶饰阿布

  炎亚纶因《恶作剧之吻》《终极一班》中表现抢眼被选入飞轮海组合,2011年单独发展后发行了首张专个人专辑《纪念日》,同时也参演了《爱上两个我》等偶像剧,2015年3月,他以英文名字“Aaron”在日本正式出道,并且发行首张日本单曲《MOISTURIZING》。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 郑元畅 恶作剧之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