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霍金聊天!他才是宇宙最强无敌段子手

2016年04月13日10:48   娱乐专栏  作者:深八影视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深八影视圈

  活久见!这次是真的活久见!

  是的,斯蒂芬 · 霍金开通微博了!!当天涨粉超过130万!

  今天早上10点12分,是历史性的一刻!霍金先生发布了他的第一条微博~

  这条微博成为微博史上转发最快的微博,目前已经超过23万!

  霍金先生也成为了涨粉最快的一位“网红”!3小时就吸引了78万关注!

  八八也是很激动啊,以前上学写作文的时候,霍金先生可是我屡试不爽的万能素材呢!感谢霍金先生让我考上了大学!噗……2333333

  微博下面的评论也是炸了,感觉自己连接了整个宇宙,

  点赞数最高的是乱入的邓超,哼!

  好啦,邓超同学,我们知道你当过英语课代表。

  虽然邓超在跑男里暴露了数学很差的学渣本色,但八八理解他迫不及待跟霍金打招呼的心情!这历史性的一刻必须留名啊!

  妈妈快来看啊,我在跟霍金聊天……23333

  以后物理题不会做可以直接问霍金老师了!

  问题来了,该把霍金归类到哪个分组呢?

  恩,还是放到同学一栏比较合适。

  作为享誉全球的物理学家,为什么要在内地开微博呢?

  据说是为了揭秘时间旅行!

  这纯粹是网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千万别当真……

  撒花,微博里又多了一位伟大的同班童鞋!

  ———我是哥混娱乐圈的分割线———

  在中国小伙伴们欢呼雀跃,纷纷询问霍金为什么会来开微博时,有网友提到了谢耳朵~

  因为上月底,谢耳朵刚刚开通了微博:

  点开最近一条微博的下面的评论,都是谢霍CP粉!

  八八就知道!

  看过《生活大爆炸》的亲都知道,谢耳朵作为一名天(qi)才(pa)物理学家,他最崇拜的人就是霍金。哼哼,“朕是全世界最聪明的人”这句话,谅他到霍金面前就不敢说了!

  果然,当霍金在《生活大爆炸》第五季第21集客串出演自己

  谢耳朵就变成了爆款萌梗“晕倒粉”——

  看看动图感受一下!

  如今两人先后开通微博,一众剧粉当然要激动不已啦~

  话说,霍金先生虽然是今天发的第一条微博,但是微博的注册时间却是在3月23号(落款S.H.,表示微博上的内容并不是助理写的,而是来自霍金本人!!)

  一星期之后,谢耳朵也注册了微博~

  诶?难道是知道霍金开通了微博,所以谢耳朵也来跟随偶像的步伐了?!

  然而谢耳朵关注的14个人里面并没有霍金……

  霍金也没有关注任何人……围观群众熊熊燃烧的八卦之火顿时被浇灭了……

  不过,既然有这么多网友热心帮忙艾特,八八相信,要是谢耳朵看见了肯定会马上关注霍金的~

  除了《生活大爆炸》,霍金还本色出演了不少电影和电视剧,比如《星际迷航:下一代》

  不仅如此,他还出过唱片:1994年,霍金曾为Pink Floyd乐队的单曲《继续交谈》诵读歌曲引言,去年还合作过单曲《Talkin'Hawkin》。戳本文最上面的音频链接,大家就能听到这首歌啦!

  在歌中,霍金通过电子语音合成器说了两段话,其中一句是:“没必要这样冷漠,我们需要去做的一切就是确定彼此保持交流。”

  前年,霍金大神终于被别人演了自己。根据他第一任妻子所写传记改编的电影《万物理论》上演,扮演霍金的英国演员“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一举拿下了奥斯卡影帝。

  ———我是最强段子手的分割线———

  关于霍金是怎样宇宙大神般的存在,深八君可以举出一串头衔:当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轮椅上的爱因斯坦!还可以举出他的理论:黑洞!平行宇宙!还能列出他拿的好多好多奖:霍普金斯奖、丹尼欧海涅曼奖、麦克斯韦奖、沃尔夫物理奖、沃尔夫基金奖、爱因斯坦奖章....。.

  其实八八跟无数人一样,只是装作懂啦....。.但这一点也不妨碍八八对霍金的崇拜!

  搜一搜关于霍金的科普教材,有无数本!

  再搜一搜关于霍金的科普视频,又有无数条!深八君决定抓紧补一下课,好在微博上跟霍金大神愉快地聊天!

  不过懒癌晚期的深八君又想了想,其实不用补课也可以,因为霍金是一枚宇宙最强段子手,可以接得住任何脑残问题!

  几个月前,在悉尼歌剧院科学讲座上,霍金教授和澳大利亚的观众交流了宇宙的奥秘、自己患渐冻人症的经历,以及地球的未来。

  正当台上台下就学术问题讨论得如火如荼时,一个观众突然问道:“对于 Zayn 离开 One Direction乐队这件事情的宇宙影响,以及事后世界上千万少女心都粉碎了的后果你怎么看?”

  万万没想到,霍金非但没有一丢丢拒绝,还为这个八卦问题点赞:“终于有人问到点子上了”。

  身为真正的最强大脑段子手,霍金会用平行宇宙理论抚慰破碎的少女心,可是碰到自不量力的人学着抛这个梗,霍金会告诉他:平行宇宙也救不了你!

  上面对故作傲慢的JohnOliver,霍金以段子手的机智全程碾压!两人谈到了不少话题,对霍金警告人工智能的危险性,John Oliver表示不以为然。

  霍金告诉他:跟机器人作战,你会输得很惨。

  John Oliver讥笑说:机器人有啥了不起,万一打不过拔掉插头它就歇菜了。

  于是霍金跟他讲了一个故事。

  John Oliver再也笑不出来了。

  大家有没有想起上个月人机围棋大战,阿尔法狗大胜李世石的新闻?!霍金在两年前的采访就预言了“跟机器人作战会输得很惨!”

  霍金和JohnOliver对话的节目视频在这里,大家随意感受一下,哪管对方抛过来啥奇葩梗,霍金都轻松接住的高手风范。这就是传说中的片叶不沾身啊!

  所以,担心霍金先生会看不懂大天朝网友评论梗的盆友

  这种担心根本就是多余的好嘛?深八君相信,无论问题有多奇葩~霍金大神都能从容不迫,机智化解。只不过要看他是愿意跟你好好聊聊。

  反正啊,有生之年居然能跟霍金聊上天这件事,已经让八八深刻领悟到了“生命不息希望不止”的道理。啥也不说了,八八要去提问了,这样难得的通过霍金大神跟宇宙连接在一起的机会,怎能错过呢?小伙伴们等等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霍金 开微博 段子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