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爸爸4》的黄致列是否还要再被马赛克?

2016年09月26日 10:12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闲云

  芒果台好像一直是诟病不断,而且一直都很会利用各种手段炒作。不过芒果台对韩星的特别优待让国内不少观众开始远离芒果台。比如芒果台主持人当众跪拜韩星,也是让观众骂声不断。

  甚至前几天因为娱乐圈一位年轻的演员离世,这位芒果台主持人发个悼念的微博都被骂。

  想想芒果台也是够悲催的,想要力挺的主持人就是因为自己不争气怎么都要被骂。如今“限韩令”之下,参与录制的一位韩星因此被删了不少的镜头不说,被迫露脸的部分还被打上马赛克,只是最近《爸爸4》开录,不知道怎么芒果台竟然还能用被打马赛克的韩星呢?

  就如有消息显示:,黄致列先前录制《挑战者联盟》,才疑似被“禁韩令”扫到,明明从头到尾录完了节目,正式播出时却被剪掉所有镜头,只剩下少部分一闪而过的背影,甚至不小心露脸时还被打马赛克。

  不过,如今他被《爸爸4》安排为固定班底,未来是否还会受到影响,也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说到这位参与《爸爸4》的韩星,芒果台也是收获了不少的差评。

  就如有网友称:江苏台将所有韩国明星都打了马赛克,也就湖南台敢这样公然请棒子,湖南台离开棒子就倒闭了么?也是,娱乐圈有孩子的明星多了去,难不成芒果台离开韩星真的没办法生存?

  对于芒果台的很多诟病,更是因为韩星加盟才更让观众反感:很久不看湖南台了,在韩国一个十八线的韩棒子来中国说些中国的好话或者上个综艺,立马成大明星了!怪不得韩国这么多明星挤破头想来我们大中国发展!成名快,赚钱多,脑残粉也多!其实没什么经典作品,也就靠炒炒话题什么鬼的!为什么要请韩国艺人?随随便便一个韩国人上个节目就不得了啦!赚中国人的钱却从骨子里看不起中国人!抵制!不知道芒果台是不是真的为了收视率想要制造话题,或者说最终在压力之下让这个韩星继续马赛克?

  时下的娱乐真人秀节目确实很火,《爸爸》也是火到了第四季。只是之前的三季也不全是好评,包括广电部不是也在遏制明星炫富抵制各种炒作等等。

  当然有关部门的意思娱乐节目需要更多的宣扬正能量,只可惜很多的娱乐节目其实宣扬的大都是明星们的优越感,如此也就算了,如今的节目动辄都是用一些国际性的明星。好像这样更容易有话题有噱头,就如芒果台:是不是在拿韩星做噱头目前好像也不是很确定,不过要真的是在“限韩令”的压力之下让观众继续看韩星的马赛克可能就很尴尬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致列 马赛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