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冯轲劣迹斑斑张靓颖还是不肯离开他?

2016年10月11日 10:44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注:本文章为原创,禁止一切未经许可的转载。

  国庆节后娱乐圈最大的热点竟然来自张靓颖。

  前脚媒体刚曝出11月9号张靓颖将和冯轲在意大利大婚,后脚张妈妈就出来手撕准女婿。

  事情的前因后果各种爆料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了,这边就只简单回顾一下吧。

  10月9日张靓颖的妈妈张桂英通过全明星探发了一封手写公开信,表示反对女儿和冯轲结婚,还披露了一些惊人的内幕。

  信很长,也是掏心掏肺,重点如下:

  1、冯轲要和张靓颖结婚,她是通过媒体才知道的。

  

  2、张靓颖刚和冯轲交往时,冯轲说他已经离婚三年,实际上并没有,张靓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小三”。

  

  3、张妈妈在公司的股权被非法剥夺,冯轲成了最大的股东。

  

  4、冯轲私生活作风不检点,不是真心爱张靓颖,只把张靓颖当做挣钱工具。

  张妈妈上午9点发的公开信,冯轲在中午1点半就给出了回应,这反应的速度还是挺快的。

  针对张妈妈提出的“罪状”,冯轲的回应有“抖机灵”的嫌疑,面对关键的一些问题,他都回避了。

  他是这么回应的:

  1、婚讯没告诉任何人,亲朋好友都是通过媒体知道的。

  

  2、离婚手续确实是跟张靓颖交往后才办好的,但在跟张靓颖认识的时候就已经跟前妻分居并且没有任何来往。

  

  3、股权变更是根据股东建议,为了公司发展需要才变的。

  生活作风问题冯轲没有回应,但提出了一些别的东西。

  一是财产,冯轲出示了“律师见证书”,表示自己的婚前婚后财产全部归两人共同所有;二是遗嘱,如果冯轲意外身亡,名下所有遗产归张靓颖。

  冯轲的回应乍看之下诚意满满,连命都拿出来做担保了,但实际上他说的所有都经不起推敲。

  我们来一条一条分析:

  1、结婚不通知女方家长这事,对错一目了然了吧。跟张靓颖在一起十三年了,却还没有搞定丈母娘,真是细思恐极。

 

  张妈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了,户口本还在她手上,所以冯轲如果还不尽快解决这件事,11月的婚礼恐怕是要落空。

 

  2、跟前妻离婚的问题,张妈妈晒出了一张冯轲前妻的离婚承诺书,上面只写的是2006年1月内办理离婚手续,所以这婚具体是什么时候离的,不得而知。

  张妈妈表示,除了这份“承诺书”,冯轲并没有拿出其他的关于离婚的手续和证明。

  而这份承诺书上的“中达律师行”,张妈妈竟然在冯轲的车上找到了公章。

  冯轲为什么有公章?这份承诺书是冯轲伪造的吗?他和前妻到底有没有离婚?是什么时候离的婚?

  简直疑点重重。

  3、再就是很重要的【股权变更问题】,张妈妈这次手撕冯轲的重点也在这里,她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女儿的钱财落入她不信任的人手里。

  根据张妈妈的叙述,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创立之初的股权占比是张妈妈20%、冯轲10%、张靓颖70%;中途有一次变更,比例变成张妈妈5%、张靓颖35%、冯轲60%。

  到2014年,张妈妈不再持有股份,张靓颖占股40%,冯轲60%。

  这个数字一直维持到现在。

  公司的股权真的可以在张妈妈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变更吗?

  咨询了两位律师,得到的结论是,不行。

  冯轲要完成这些股权变更,必须持有:

  <1>股权转让协议(或者股东大会决议),

  <2>张妈妈和张靓颖的授权(同意)书,

  才能去工商局完成股权变更。

  而张妈妈的授权需要有她的签名。

  如果张妈妈真的不知情而冯轲又实际上完成了股权变更,那只有一种可能,张妈妈的签名是伪造的。

  所以这样就构成违法了啊!

  难怪张妈妈在9月30号已经去起诉了冯轲,目前法院已立案。

  4、接下来我们看冯轲出示的律师财产见证。

  已经有律师对这份见证的合法性提出了质疑,为冯轲进行见证的律师的从业资格也存在问题。

 

  5、最后是遗嘱。

  看冯轲原文是这么说的:

  (早在我们做这份财产公证前,我多年前亲笔撰写的一份《意外身故遗嘱》上明确规定:如果冯轲遭遇意外,身故后名下所有遗产,均归属张靓颖。这份遗嘱原本是属于绝密文件,但靓颖妈妈于2014年夏天在我的保险柜里看到这份文件,靓颖本人当时共同见证。此份文件我今天也正式向公众宣布:依然有效。)

  但律师指出,冯轲所立的遗嘱可以随时进行撤销和更改,难怪他在最后要加一句【依然有效】。

  所以别看冯轲说了那么多,其实全都有空子可以钻!

  -------------

  那冯轲没有回应的“作风问题”是怎么回事呢?

  昨天有张靓颖的粉丝在微博上爆料,冯轲在外面悄悄养了个小三,那个小三还是张靓颖的粉丝!

  爆料中提到,在北京的酒店遇到过冯轲和小三出入,小三的猫是冯轲买的,她同寝室的好朋友全部进了少城时代……

  另外一个凉粉证实了这个爆料↓

  随后网友扒出这个疑似小三叫吴思潇,是中戏的学生,长这样↓

  她以前叫yoyo,是张靓颖的粉丝,在饭圈很有名,好多凉粉都认识她↓

  上面的爆料里提到她有一只猫,她经常在微博里晒↓

  而冯轲竟然也晒过一样的猫↓

  凌晨张靓颖已经在微博上替吴思潇澄清,表示她们是好朋友,小三什么的是莫须有的事↓

  但这个“辟谣”又被张靓颖公司的老员工推翻,说大家都知道yoyo的存在,只有张靓颖在自我催眠↓

  有网友也提出了疑点,比如冯轲生日时,yoyo为什么会发暧昧的微博?

  (冯轲的生日是5月9号,所以yoyo会说“蛋糕没法吃了”)

  而且注意yoyo的微博域名,结尾竟然是509……

  目前的最新进展是老员工和张妈妈都出来爆料,说张靓颖被冯轲控制洗脑,完全丧失了自己的个人空间和思考能力……

  随后张靓颖发微博痛斥卓伟,说他对张妈妈进行洗脑……(目前这条微博已删除)

  家庭伦理剧要变成悬疑惊悚剧了?

  -----------

  说了这么多,别忘了这件事的主角还是张靓颖。

  我们旁观者讨论得再激烈,最后做决定的还是她自己。

  一边是拉扯自己长大的母亲,一边是相伴十三年的爱人,张靓颖要选谁?

  从她在微博上发出的回应来看,她已经是站在了冯轲这边。

  的确,在她妈妈眼里,在我们吃瓜群众的眼里,冯轲可以说是“劣迹斑斑”,那为何张靓颖坚持不放手呢?

  其实并不难理解。

  张靓颖刚上小学时,父母就离婚了,后来爸爸在她初中的时候去世了。所以从她童年时代开始,父爱就是缺失的。

  她曾在早期的采访中提到过父亲,用词是“恨”。

  张妈妈要一个人把她拉扯大,过得是很艰难的。

  所以张靓颖很早就出来去酒吧驻唱,当时她妈妈的工资是一个月400,而她驻唱可以拿好几千。

  生活的重担都压在她一个小女孩肩上了啊。

  2003年她遇到了冯轲,一个大自己18岁的成熟男人。

  很自然的,对父爱的渴求就会转嫁到冯轲身上吧。

  2005年张靓颖参加超女选秀,冯轲动用了自己的一切资源去帮助她,并且一直陪在她身边。

  当年有芒果台的工作人员透露,只有张靓颖一个人是“带着整个团队”来选秀的。

  不仅帮她策划包装炒新闻热度,冯轲还打通了关系让张靓颖不用签约天娱而转投华谊。

  出道这些年来,张靓颖的变化是巨大的。

  曾经的她,是个土土黑黑的小女孩,除了有一副好歌喉什么都没有。

  但慢慢地发现她就“国际化”了起来。

  刚出道两年就可以在美国举行个人演唱会↓

  成为中国首位登上《奥普拉脱口秀》的明星↓

  应邀出席格莱美↓

  在很多国际活动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这所有的一切,当然少不了冯轲在背后的精心操持。

  冯轲打造了张靓颖没错,同样的张靓颖也成就了冯轲。

  从前的冯轲名不见经传,但现在他已经是小有名气的商业经纪人。

  和张靓颖一起开的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还包括杨幂,应该是负责大幂幂唱片方面的事宜。

  此外他这两年还陆续开了好几家法人独资公司,比如少城时代影业,进军影视行业↓

  还有少城时代燃音乐,专门负责为一些热门影视剧提供音乐作品↓

  十二年的风风雨雨,张靓颖早就跟冯轲捆绑在了一起,两个人相互依存,谁也离不开谁。

  况且张靓颖真是爱极了冯轲啊,去年演唱会上那场著名的“逼婚”,看得让人心疼。

  面对着台下那么多观众,她勇敢地说:“你现在愿意娶我的话你就上来。”

  由此可见她想要得到承诺的心情是多么迫切。

  虽然经过了漫长而尴尬的等待,幸好冯轲还是上台了。

  从十八岁到三十岁,人生最美好的年华都跟这个男人在一起,就算他有千般万般不好,张靓颖已经是付出了自己的所有。

  这怎么甘心放手?

  ----------------

  张妈妈的心情,也可以理解。

  她跟张靓颖相依为命,关系一直很好。

  跟所有母亲一样,她一生的心愿就是女儿能嫁个好人、不受委屈,所以她不能放心把女儿交到冯轲手上。

  直接向媒体曝光女儿和冯轲的私事,这种方法的确极端,但想必她也是在多次交涉无果后作出的无奈选择。

  但这路,是张靓颖自己选的啊,刀山火海、万丈深渊,你也拦不住她。

  况且张靓颖选了冯轲不一定就是悲剧。

  看看章子怡。

  当初她跟汪峰在一起时,不也一样是各种反对和不理解;汪峰之前的“劣迹”怕也是不比冯轲少。

  但现在她就是个幸福的小女人,家庭美满,脸上的笑意藏也藏不住。

  张靓颖是个成年人,她敢去选择爱情,就有能力承担后果。

  说到底,生活都是冷暖自知,可以以爱的名义关心,但千万别以爱的名义绑架。

  爱她,就尊重她的选择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 汪峰 章子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