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用这张照片征婚成功率会有多高?

2016年10月21日 11:35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一直以来可能关注娱乐圈的朋友们一定对张馨予不陌生,而每次张馨予的娱乐新闻出来一般或多或少地会与范冰冰扯上关系,也许这就是情敌的作用吧。

  不知道从何时起连老海都有一种错觉,那就是张馨予如果离开范冰冰的话,可能新闻都没有多少价值,就在这种错觉的背景之下,张馨予却有一种“明知山有虎,偏上虎山行”的魄力,用一张照片征服了很多网友。

  10月20日晚,张馨予通过微博晒妩媚性感照,并称:“头发已齐腰,好想一刀剪。”照片中,张馨予一袭红色高开叉长裙露出性感美腿,脚上的“恨天高”驴蹄鞋吸睛。

  不过她妖艳红唇配上白皙的肤色,再加上一头齐腰长卷发,女人味十足。网友看到照片后也纷纷围观留言,称:“这张太妖艳,好美!”“待你长发及腰,我嫁你可好?”“可以娶了!”“是很美啊,也很英气,怪不得范炒炒这么怕她,处处打压她”

  说心里话,娱乐明星们的照片看过无数,甚至其中还有不少劲爆的,可是不知道为何,当看到张馨予晒的这张照片,又想到了之前范冰冰与李晨,记得前两天还有网友开玩笑,称如果不是王宝强离婚案的出现,也许范冰冰可能会宣布要结婚的消息。

  说到这件事的时候,老海突然在想如果范冰冰真的要结婚的话,不知道张馨予会不会参加呢?可能大家也都知道,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范冰冰使得李晨从张馨予身边走开了,并且成功地让李晨死心踏地地爱上了自己,并且之前还有媒体有意无意地曝光了李晨其实也是一个大款,也是有着身家十亿的明星。

  这一切足以令大家相信李晨与范冰冰是般配的,李晨会因此顺理成章地娶到范冰冰,而不会留下任何诟病。

  正如有的网友所说的那样,看到范冰冰事情与爱情双丰收之后,相信娱乐圈很多女明星们都是非常地羡慕,尤其是在才貌上与范冰冰并不差多少的张馨予,如今随着名气逐步上升,相信除了事业上的野心之外,那在追求爱情的旅途上估计也在不断地调整自己的目标。

  而说到这里的时候,突然在想,如果说让张馨予拿这张照片去征婚的话,会不会比范冰冰嫁人的事更为轰动呢?只是如部分网友说的那样,如果大家能忘记过去的话,这张无疑是最为完美的照片,无论是线条还是肤色,都令人想入非非,也难怪当这照片一经晒出,就有那么多网友起哄让张馨予赶紧嫁人,只是会成功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范冰冰 李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