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轲与张靓颖妈妈开心和解的戏码太假

2016年10月12日 10:19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兰恩发

  坦白地说,张靓颖有老公冯轲与张靓颖的妈妈开心同台的画面是很多人所期待的。但和解的如此之快,是让出乎所有人感到意外的。

  所以,当10月11日,张靓颖生日会上,当张靓颖冯轲与张妈妈开心同台的画面出现时,很多人都来不及缓过神了,这是唱的哪出?

  从张靓颖妈妈抛出公开信看,摆明了是要血拼到底的。不然,不至于如此声泪俱下地控诉冯轲,看那封信,基本上可以得出结论,在张靓颖妈妈的眼中,冯轲就是个骗钱还骗色的世纪大骗子。而且骗色,不光骗女儿的色,还骗别的女人色。从女儿是小三,到再养小三,生生地把冯轲弄成了小三专业户。而就在张靓颖发出感慨冯轲一一回应后,张妈还曝出录音继续控诉。

  但突然地,冯轲与张靓颖妈妈就开心同台了。

  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张妈为什么突然态度大变,世纪大骗子冯轲用什么手段成功地又骗过了丈母娘?

  有人说,这是一次炒作。

  我怎么觉得那么像呢。

  但从技术层面来说,这次炒作有二个致使的问题,一是节奏太快,二是用力过猛。节奏太快太假,用力过猛太伤人。

  稍稍正常一点的人,面对丈母娘如此刻薄的指责,会在一夜之间就怒气全消?可能吗?如此可能,但就是意味着老太太指责的一切都是真的。如果都是真的,老太太还能如此甜蜜地与冯轲同框微笑,老太太也出大问题了。

  人们总习惯指责围观者,说看热闹的不怕事大。

  扯淡。

  你的家事你不在家里解决,非得闹在公共平台上,拼命地外扬,你自己喜欢当猴,还怪人们围观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 冯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