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肯定是艳压四方的绝对女主角啊!

2016年10月13日 10:01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时装周期间好多国内的造型被淹没了,

  所以我们还是把她们单独找了出来。

  毕竟不在时装周,人家也在努力的穿得好看,我们怎么能辜负呢!

  当然,这一期的重点是景甜。

  因为只要有景甜在的地方,那就一定是女主角嘛。好久不见的她,这次可是和张艺谋在一起呢。

  景甜

  景甜是张艺谋新片《长城》的女主角,这次纽约宣传,中国的演员里,张艺谋就带了景甜和王俊凯。

  作为一次重要的亮相,景甜的造型还是挺有气势的,没有盲目的学习模特穿一条莫名其妙的黑色丝袜,鞋子也更加清爽好看。

  反正这次人家的出现,是绝对的女一号。

  一向不缺资源的景甜,电影还没上,一线大刊就拍好了。当然,这个衣服,真的是……不止尴尬一点点呢。

  换一件衣服还是很唯美的。

  现在的问题就是,张艺谋和景甜的碰撞,到底会是张艺谋发掘出景甜的演技,还是景甜成为《长城》的槽点?

  范冰冰

  少见的裤装,而且金属色腰带让衣服没那么单调,还能和酒杯搭配,也是难得那么用心呢。

  范冰冰最近很爱穿白色,要知道这可是“一个显胖的颜色”,看来真的是瘦了,穿鞋也都轻盈了(这是一个连“瘦了”都能上热搜的女人,多么让汪峰老师妒忌啊……)。

  林允

  林允其实越来越懂得怎么减少槽点了,还不能确定能否驾驭风格强烈的衣服之前,简单就是最好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林允同学“八字显腿长站姿”似乎越来越收敛了,真是令人感动,因为以前她的Pose真的是一言难尽。

  Angelababy

  Gucci这条裙子完全就是民国初的富太太穿的旗袍嘛,还是有权有势的大户人家。Angelababy戴上了一条翡翠项链(嗯,人家确实也挺富的……),完全可以和黄晓明演一出“家财万贯”的动人故事。

  宋佳

  宋佳应该是最喜欢穿裤装的女明星了吧,不过这一身打扮明明是个帅老公路线,站姿又是家教良好的淑女……

  请大胆的帅起来!迷妹们支持你!

  王鸥

  模样俏,身材好,气质佳,如果这样还穿不好看,那才是奇怪吧。

  这件泡泡袖衣服宋佳穿过粉色的,更加甜美一些,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王鸥的搭配。

  周冬雨

  明明已经漂亮了一段时间,又被抓到偷穿妈妈衣服了吧!

  其实衣服搭配本身没有任何问题,可是对于周冬雨这张嫩白幼的少女脸,会不会还是太隆重了。

  马思纯

  和周冬雨用同一个造型团队的马思纯,这件衣服就青春多了。

  马思纯真的很喜欢在裙子里加一件白T恤,觉得裙子太裸露的同学可以学习,还能增加少女感。

  李沁

  这个颜色太适合李沁了,感觉连她的名字也是这样清新的感觉呢……

  Selina

  上半身,点个赞。

  那双鞋,不想说话。

  Ella

  咦,当年那个假小子,现在估计是台湾女明星里比较会穿衣服的那几个了。

  没有穿黑色网袜简直是太明智了!

  刘雯

  嗯,裙子里穿一条裤子这种事,我们以后要拒绝。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景甜 周冬雨 宋佳 张艺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