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富商!情路坎坷的安以轩也要嫁出去了?

2016年10月13日 10:35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安以轩被拍到新恋情了。

  9月28号在她36岁的生日宴会上,出现了一位神秘男子一直陪在她身边,举止亲密。

  据知情人士透露,神秘男姓陈,是澳门富商,已经和安以轩稳定交往了一年多。

  网友们都很替安以轩开心,同时又心疼起胡歌。

  当年演过“仙剑”的杨幂、刘诗诗、刘亦菲、林依晨、霍建华纷纷找到了另一半,

  接下来是不是该彭于晏宣布恋情?

  wuli胡歌真成“留守儿童”了。

  ------------

  在一众从偶像剧里走出来的台湾女星当中,安以轩的起点是很高的。

  刚出道不久就跟郭品超主演了《斗鱼》,依靠“小燕子”一角迅速走红。

  因为长相甜美,气质清纯,当时很多人都有被惊艳到的感觉。

  加上角色讨喜,粉丝们都感叹“怎么会有那么美的人”。

  第二年她又跟胡歌刘亦菲等主演了红遍大江南北的《仙剑奇侠传》,即使有刘天仙在,安以轩饰演的直爽可爱的林如月也吸粉无数。

  她还被网友们评为“史上最让人恨不起起来的女二号”,关于李逍遥到底爱赵灵儿还是林月如的话题,十年过去了都还有人在讨论,由此可见当时的形象多么深入人心。

  之后安以轩的工作重心开始向内地发展,又接连拍了好多部电视剧, 比如邓超版《倚天屠龙记》↓

  不过她在《仙剑》后演的作品都反响平平,没什么特别有热度的。

  直到2009年的《下一站幸福》。

  本来这部剧是不被看好的,因为男主角是吴建豪,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偶像剧男主角;题材也跟以前的“灰姑娘和王子的爱情”套路不一样,而讲的是单亲妈妈遇见幸福的故事。

  结果口碑和收视率都大爆,直接超过《流星花园》成为台湾史上最高平均收视第二的偶像剧。

  看样子安以轩又要红了?

 

  可惜这好势头没有保持多久。

  《下一站幸福》之后,安以轩却一直在走下坡路,接的戏一部不如一部,让粉丝有种“不知道她到底怎么了”的感觉。

  陈乔恩和安以轩因为都是演偶像剧出道并到大陆来发展,又是好朋友,所以两个人经常被拿来比较。

  陈乔恩刚出道的时候需要靠搏出位当搞笑主持人才能在电视台占据一席之地,还曾经因为跟老板产生分歧被雪藏半年,后来终于靠着努力出演电视剧,把所有的时间都献给了工作,终于越来越红。

  反观安以轩,明明起点那么高,长得美又会演戏,好作品好机会也不少,但却没能把自己的“好牌”打出精彩。

  大概还是因为她的心思不在工作上吧。

  -------------

  安以轩的绯闻甚至要比她的作品更红。

  比较著名的一段应该是跟汪小菲。

  当时汪小菲跟大S在安以轩的生日party上相识,随后火速相恋、闪婚。

  说起来,安以轩应该算是红娘。

  但却有新闻传出安以轩其实暗恋汪小菲长达五年,还曾在媒体前公开质问大S把自己摆在哪个位置↓

  讽刺大S的幸福像打了肉毒杆菌↓

  虽然安以轩的经纪人澄清她跟汪小菲只是“兄妹”,但大S的婚礼安以轩是没去的。

  后来跟那两口子也再没了交集。

  另一段闹得比较大的恋情是跟李承铉,他也是安以轩唯一公开承认过的男友。

  因戏生情,也被拍到过私下约会,但他们是始终不承认相恋的。

  这段恋情还没明朗,突然李承铉就和戚薇在一起了,一时间关于戚薇插足、李承铉劈腿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

  于是在13年7月,李承铉发了一条微博,承认与安以轩恋爱过,但两个人由于性格不合,已经与12年11月分手。

  本来澄清了也就算了,李承铉却在微博里暗指安以轩为了新戏拿分手炒作……

  随后安以轩也发了微博,表示感激伤痛让她成长,并祝福前男友幸福。

  这之后,当然也是形同陌路了。

  大概安以轩是有“绯闻体质”,几乎每一个跟她合作过的男星都跟她传过绯闻。

  跟邓超传过↓

  跟黄晓明传过↓

  跟冯绍峰也传过↓

  神奇的是,她的“男友”们如今都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

  除了轰轰烈烈的“情史”,安以轩在娱乐圈的人缘也很好。

  她成立了一个著名的明星团体“安氏企业”,跟李小璐她们的“泰迪姐妹团”、大小S的“S姐妹团”、王菲的“六年一班”名气相当。

  安氏企业的成员还有安钧璨、陈乔恩、刘品言等,几个人的关系特别好,安以轩是大姐头。

  而当中唯一的男生安钧璨,真是把安以轩捧在手心里的。

  连他自己都这么说。

  搜安钧璨的微博,关于安以轩的内容有92条之多,基本上天天都要互动。

  平常他们都姐弟相称,不管喜怒哀乐都一起分享。

  安以轩有工作,安钧璨都会陪着她;当然在事业上安以轩也常常帮助提携弟弟。

  跟李承铉在微博上不愉快那次,安钧璨也是第一时间站出来支持安以轩。

  安以轩有新作品,他绝对卖力宣传,简直可以当“安以轩后援会会长”了。

  安钧璨形容他和安以轩的关系是“比亲人还亲”,最大的心愿就是看到她幸福,承诺安以轩35岁还没嫁,他就娶她。

  可惜,还没等到安以轩35岁,安钧璨就癌症去世了。

  在最后一刻,因为安以轩迟迟没到,安钧璨始终咽不下气。直到等来了安以轩,他才放心去了天堂。

  之后安以轩出去散心四个月后才算缓过来。

  今年安钧璨冥诞,安以轩还在微博上放出他们之前拍过的照片,继续想念他。

  安钧璨是已经化作了天使继续守护着姐姐吧。

  ---------

  情路一直不太顺畅,很多人都在替安以轩担心。

  但她的观念是:女人不能为了结婚而结婚。

  安钧璨去世后,她的心态更加平和淡定了起来,也更加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她说要把生活分成三份,一份给家人,一份给工作,剩下一份给自己。

  很多人说,如果安以轩能把心思都放到演戏上来,搞不好现在已经拿很多奖了。

  但我们每个人的追求都不同,对于安以轩来说,也许生活才是她最大的事业。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安以轩 安以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