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绯闻体质的杨幂是个大写的直男斩

2016年10月24日 09:32  娱乐专栏  作者:深八影视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深八影视圈

  昨晚《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首播,瞬间点燃了一众吃瓜群众熊熊的八卦之火!

  心疼在节目里脱鞋量身高的几位女明星,曾经“虚报”的那些身高体重,一夜回到解放前。不过大幂幂的身高体重误差只有零点几,也是real实在。

  当然也要感谢他们做出的卓越贡献,因为群众们根据他们和其他明星的同框,已经快要把小半个娱乐圈的身高推测出来了

  八八为大家出一道数学题。已知沈梦辰节目中公布的净身高是171cm,和张天爱同框两个人是一样高的。

  然而张天爱穿着高跟鞋,沈梦辰穿着平底鞋。那么张天爱到底有百度百科里写的168cm吗?

  照群众这样八下去,离揭开娱乐圈N大未解之谜之一——黄教主和AB的身高就不远了!

  另外女明星们的素颜在节目开播前的预告里被炒的很火,昨晚节目播出后讨论度一直高居不下

  有说卸妆秒变路人,有表白丫丫和杨幂的,有说差距不大的。

  佟丽娅还说听到要卸妆犹如五雷轰顶,然而八八觉得佟丽娅素颜很美啊。真是羡慕你们这些长得好看的人嘤嘤嘤╮(╯_╰)╭

  而看完节目之后,八八最想感叹的是,杨幂真的是一个行走的直男斩!!

  新兵入伍第一天素颜训练,杨幂被晒到脸通红衣服都汗湿

  就是在这么艰苦的情况下,休息之余已婚少妇大幂幂还能向直男释放巨大的杀伤力!而且杀伤力比某品牌口红12号大太多了!

  虽然只是与军营中教官发展友谊,但是杨幂就是有很多自然而然流露出的小技巧值得借鉴。各位单身狗旁友们请记好笔记,此处敲黑板三下,来感受下已婚妇女杨幂带来的一堂示范课——走近直男。

  ——我是幂式直男斩的分割线——

  直男斩第一招,用心记住有关对方的一切信息。

  节目一开始教官们都自我介绍了姓名籍贯和年龄,张蓝心、沈梦辰和佟丽娅似乎没记住,后来还问教官是哪里人。但是杨幂居然能准确答出来,而且年龄也说对了。

  甚至连隔壁男兵班教官的籍贯年龄也都记住了。

  而且完全正确。

  午休时张蓝心沈梦辰在寝室讨论很凶的那个教官,但是想不起名字。

  杨幂一口就答出来是刘教官。她说自己擅长记数字生日和电话号码,不过最强大脑毕竟还是很少的,能有天赋再加上用心,认真记住对方的已有信息,八八感觉这一招在与人交往中还是值得学习的。

  当然,记住对方信息hin重要,搜集信息也很重要!午休的时候讨论床有点小,杨幂居然还听说了孙杨的床就是定制的。真的不愧对她八卦少妇的名字。

  直男斩第二招,细节最打动人。

  从节目里能看出来杨幂的心思真的非常细腻,很能观察出一些别人注意不到的点。

  比如午休时间在寝室谈论教官,她注意到了教官在听到别人说他帅的时候偷笑了好几次。

  张蓝心说:“有吗?我怎么没发现?”杨幂又加入了更多细节,还注意到教官脸红了一下。

  “我觉得特别可爱”。在说起教官偷笑、脸红时她把这句话重复了两遍。发现对方身上的萌点然后不吝赞美,八八只想说

  沈梦辰这样直接夸教官暖当然也很好,但是像杨幂这样在有细节支撑下的赞美也许会更有魅力。

  反观一个失败的案例

  韬韬在知道教练21岁后耿直的说长得跟30岁似的……

  看到这里八八跟张蓝心的感受一样,为什么单身呢?因为发现不了别人身上的美啊……暴风哭/(ㄒoㄒ)/~~

  直男斩第三招:撒娇女人最好命?

  节目中杨幂在称体重前表现得隐约有点担忧,还叹了口气。看来无论是像八八这样的胖子还是杨幂这样的瘦子,都是拒绝体重秤的,更何况是这种还会大声报出数字的……

  于是称体重时杨幂主动跑去问教官能不能脱了衣服称,衣服重。她没有用很嗲的语气和扯着教官的衣角撒娇,只是说的时候眼神诚恳,身体前后有点微微晃动,能让人感觉到她问时的忐忑和害羞。

  然后整集节目里最“撩”的来了!训练完她给教官起了外号叫“小威威”。教官愣了几秒反问她“叫我什么?”注意眼神,杨幂有点不好意思又带着狡黠的感觉说:“小威威”。

  结果教官让全部人站起来,说不要随便给教官起外号。杨幂小声说了句:“完了完了,我的错。”然后站起来时只有她是认真低着头的。

  教官让全部人坐下后她用双手掩面,但是能看出来是笑着的。有点不好意思,又有点调皮的感觉。

  结果中午回到寝室,她又叫了教官小威威。当面叫教官,私下里和朋友一起就叫小威威。在吸引异性方面杨幂的确有自己的一套,却又表现得很自然,不动声色。

  除了会撒娇,杨幂更厉害的地方在于,知道什么时候该撒娇什么时候不该。休息闲聊时可以,但是认真训练时绝不含糊。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她都很拼,甚至眼前发黑。

  虽然辛苦,但是最后悔的事情却是向教官请假,没能坚持。

  一般来说和异性关系特别好的女生容易遭到同性的排斥,但是感觉杨幂能很好的把握分寸。对异性身上自带暧昧气场,同时对同性也很照顾。

  蹲在地上系鞋带只能坐马扎,她先抽出来一个给张蓝心坐。

  佟丽娅做不了俯卧撑,她就一直在旁边陪着她,还会伸手扶她。

  杨幂和异性相处的能力真的格外突出,在军营里都能很快的跟教官熟络。其实有点可以理解,为什么杨幂明明已经结婚了却还是每拍一部戏就和男主传绯闻,从冯绍峰、李易峰再到黄轩。

  每次双方都要出来否认,但还是被喷炒作。

  ——我是自带绯闻体质的分割线——

  不信看下合作过的男演员对杨幂的评价,发现大幂幂真的是异性缘超好的绯闻女孩体质啊。

  曾和杨幂合作《古剑奇谭》的乔振宇就爆料杨幂性格很男孩子气,在片场非常爱和同组演员们一起开玩笑。

  比如和小朋友搭戏接受采访时会故意闹他,说本来有吻戏结果他不愿意拍。

  和黄轩拍《翻译官》时互动也很多。会把手放在黄轩的衣服兜里取暖。单身狗们也可以学习一下,冷的时候把手放在对方的兜里或者帽子下,能让对方感到他是被需要的。

  恩,八八就不尝试这招了,因为我比较厉害,我不怕冷。(围笑

  不止举动会撩,杨幂的眼神也很有味。和公司的小鲜肉一起上节目时,小鲜肉讲话,她就会一直含笑看着他。

  不像其他女明星可能只是在听,但是眼神望着地下或者其他地方,杨幂一直会看着对方。

  语言上会和对方互相逗贫。公司小鲜肉刘芮麟爆料杨幂平常爱开玩笑调戏他们,但是因为她是老板所以只能受着。

  杨幂带着笑若有所思地重复了一句:“你就受着。”点到即止,然后两个人笑作一团。

  刘芮麟被问道平时怎么叫杨幂,他说都叫老板,杨幂笑着调戏他说:“应该叫美丽的幂幂。”

  29岁的杨幂一直管99年生的王俊凯叫大哥,而王俊凯也毫不避讳地说杨幂就是自己心中的女神。大幂幂的交友范围真是跨越了80、90、甚至00后三个年代啊……

  眼神、语言、小动作,杨幂身上自带的暧昧气场这三个因素缺一不可。对单身狗来说,杨幂身上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而作为孩子妈妈和刘恺威妻子的杨幂,在节目里叫教官小威威,在节目外和一些异性互动过密也引起了不少争议,有说她炒作,有说她作为一个妈妈不该如此。

  但八八觉得,叫教官“小威威”更像是一种拉近关系的小手段,也不是有其他想法。教官也真的如杨幂所言外冷内热,后来给她带来了防晒霜嘛。

  有时候这样的“小心思”反而能成为润滑人际关系的重要方式,还能让刚认识的人对自己印象深刻。

  作为杨幂的老公,刘恺威叔叔都说了,杨幂就是喜欢逗年轻小朋友玩嘛

  还是单身狗的胖友们,杨幂身上的确有很多值得学习的与人相处的小技巧。不过学习之后最好也能尝试使用一下,不要像八八一样,听过很多技巧,却依然找不到一个对象……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幂 沈梦辰 张天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