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有意帮谢娜洗白为什么却没人买账

2016年10月24日 10:29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悠悠闲云

  娱乐圈的事情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清者自清,明星们的负面大都会出来声称是被黑,是无中生有的造谣。不是有明星还因此状告媒体?最终其实也看到即便是诉诸法律不了了之的多,于是多数明星面对绯闻基本已经淡定到当成是笑谈。甚至有明星直接觉得有人帮其拉人气也不错。

  不过玻璃心的明星也不是没有,于是在没办法诉诸法律的时候开始在网上各种的澄清,甚至不惜和网友互骂。这样的结果其实有时候结果可能会更不堪。

  前阵网传谢娜打压同行等等,之后谢娜不得已还发个公告。其实吧,小编觉得这种事情谢娜完全不用理会,是非曲直她和她同事知道就好。

  虽然谢娜的主持风格确实是在很多人眼里疯疯癫癫,但是照样有自己的铁杆粉丝支持。包括芒果台中秋晚会和后面的晚会没了谢娜之后不是有很多观众怀念?

  小编的一个朋友都说,平时觉得谢娜很闹,但是真的没了总觉得缺了点啥。这个应该是观众对谢娜的最高褒奖,谢娜应该为此高兴。继续做自己就好,管别人说什么呢?

  中国有句话:言多必失,祸从口出。谣言如风,时间久了自己就散了。

  不过好像很多人不愿意这样,就如谢娜就因此发公告时,身为老公的张杰也力挺:她一直都很拼,但这些年断章取义截图编故事黑娜娜的事情太多了,甚至想要在观众心中影响和诽谤快乐家族之间的感情,有些话她必须说出来!我知道她的辛苦,好在这些都不能影响到她,依旧帅性的笑,依旧阳光太阳。PS:看到她粉丝剪的一个视频,这,就是娜娜,和你们分享。张杰本意肯定是想为谢娜洗白,但是看网友的反应好像作用不大。

  法律还有个避嫌的说法,亲人朋友眼里肯定自己人是最好的,即便很多时候亲人朋友真的做错什么都会想尽各种办法为其开脱。若朋友跟着外人一起黑肯定会被认为是落井下石。

  对于张杰来说肯定是不想任何说一句不对,所以无论他怎么为谢娜辩驳应该都很徒劳的。不过要真到某天谢娜根本引不起吃瓜群众任何关注,连个负面都没时候,大约那会张杰应该才会更着急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谢娜 张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