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到乡下种地三年会变成什么样子?

2016年10月31日 10:07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韩国版《Marie Claire》11月刊,

  把“种地三年”的37岁李孝利找了出来。

  天真如你,以为人家归隐山林多年,凹造型总会有点生疏吧?可是武侠小说里都是这么说的,她,站在风中,伸了个懒腰,“这个江湖,依然是她的江湖”。

  在韩国这个每天都批量生产新鲜偶像的地方,一不小心就被后浪冲走,何况还跑去种田三年,那不是要被遗忘在沙滩上?

  是的,三年前她任性的嫁给一个“妈妈哭着说他太丑了”的男人,然后归隐济州岛,遛狗、种田,赶集,卖大豆……

  结果再次出现的时候,她的性感一点都没少,真正做到了“想美就美,想平淡过日子就平淡过日子”的美好愿望。

  毕竟她是李孝利,毕竟是个高手啊!

  小鲜肉来了又去,她性感了十几年。

  李孝利1998年出道,这可都是上个世纪的事了。一开始是组合Fin.K.L的队长,解散之后以个人歌手的身份闯荡江湖,然后留下了一个又一个传说。

  这十几年的漫长岁月里,不管韩国换了多少百批艺人,她都能站在山顶上和大家挥手致意。

  她出现的时候,围观男群众都是这样痴狂的模样。

  李孝利的第一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就是性感。

  这个武器已经与她融为一体了,不用脱衣服,也很吸引人。

  也可以不用看身材,单纯看侧脸。

  甚至不用看脸,单纯看匆匆而过的背影。

  这些年我们见多了超模无边无际的大长腿,如果非要用负责的、严格的、高标准的眼光来看,她的身材并没有多大的优势,但是她却是很多人梦想中要变成的样子。不强求和超模比美,但线条和健康一个都不能少。

  所以李孝利好几次成为了泡菜国人民票选的“S曲线最完美的女明星第一位”、“最性感的腹肌第一位”、“最适合穿比基尼艺人第一位”。

  拍照这还都只是副业,等到登上舞台,就是她的主场了。李孝利跳舞的时候你把眼睛移开需要强大的决心,舞蹈又是她的另一个必杀技能。

  被男孩子喜欢就算了(毕竟人家那么性感),问题是女孩子也不讨厌她,甚至她的女粉丝无限多。所以,就算是被你们的老公亲了,也没有人恨她,这就是实力。

  很大一个原因是因为她的成绩足以支撑她的路人缘,另一方面就是她完全没有女神包袱,素颜上节目完全没有问题。

  (就是连你妈都会嫌弃的)穿睡衣打滚也毫不顾忌。

  她这种“放飞自我”行为,还成为一段佳话。

  所以,她要性感又性感,要可爱有可爱,要名有名,要钱有钱,就是泡菜国人民心中的女神。

  她嫁人的时候,大家都目瞪口呆。

  2013年李孝利发行了自己的第五张专辑,瞬间霸占各种韩国排行榜,MV走的复古风,每一个镜头都无比撩人。

  在这种大家都在称赞“好漂亮!好性感!好有魅力”的时候,她宣布自己要结婚了。

  对于新郎的长相,李孝利说出了一句震撼所有人的爱情宣言(简直无力反驳、印象深刻、感人肺腑……)。

  “哥哥不食人间烟火,而我却只有钱。”

  她在济州岛举行婚礼,不仅拒绝了所有赞助,还自己亲自动手布置场地。

  没请什么演艺圈明星,看起来一点都不奢华,和她舞台上的风格完全不是一个套路,完全是小清新。

  回家种地三年,没抹掉一丁点性感。

  结婚之后李孝利完全不顾外面的花花世界诱惑有多大,决心减少大部分工作跑到济州岛定居。

  第一年她就迅速融入了乡村生活,完全不需要适应期。李孝利的半隐退期,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卸掉浓妆,扎起头发,脱掉高跟鞋,穿着最宽松的衣服,从性感歌手瞬间变成了勤劳主妇。

  吃蔬菜亲自去种。

  吃海鲜亲自去抓。

  虽然成为了半个村妇,但爱美的心没有改变,学会了用凤仙花染指甲。

  这种返璞归真的生活有没有让她变得“土气”呢?变闹了,婚后一年她给杂志拍的时装大片长这样,完全看不出这个女人平时天天在田野里除草。

  等到结婚第二年的时候,她已经完全在享受种地生活了。农业技能更上一层楼,平日里就是照顾自己种的蔬果,累了就坐在田间,更累就直接躺在草堆上。

  当然人家还可以把农田当成舞台呢。

  已经完全能操办一大桌饭菜。

  混在一群主妇里差点都找不到她。

  这个时候,她能种出来的东西真的是越来越多,比如和闺蜜一起收的柿子。

  还种出了山茶油籽,榨油拿来美容(就算种地也不能忘了漂亮),送给妈妈和婆婆,还留出一瓶打算送给粉丝。

  储备过冬的青柠茶。

  还能酿柿子醋。

  更夸张的是她种的有机大豆太多自己吃不完,还拿到集市上去卖。

  于是30分钟就买完了……

  那么,经过了将近两年的“泥土和农作物”的洗礼,江湖上还有人记得她的美吗?

  当然可能那个时候她也不在意了,结婚两年的李孝利给韩国杂志《W》拍的大片,主题就是老公、音乐、狗、还有朋友们。

  韩国版的《Vogue》19周年特别纪念刊也去拍了她的生活,既温柔又性感。

  抱着狗躺在草地上的样子完全能让人融化。

  但是李孝利还是觉得自己不够融入乡村生活,于是她辞退了班底节目,删光了博客,注销了所有的社交账号,打算归隐山林,专注种果,专注种菜。

  第三年她就真的过上了没人打扰的种菜、遛狗、做手工的生活。

  招呼朋友。

  去赶集。

  每年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她还会和老公一起穿上三年前的结婚礼服,站在同样的地方拍一张照片。

  种了三年地,也完全没磨掉她的美丽。

  享受了一年归隐田园的安静日子之后再度出山,照样没有一丝一毫的违和感。

  糅合了田园气息,不需要艳丽的色彩,不需要魅惑的眼神,这才是别人难以模仿的性感。

  这三年的种菜生活其实是一次闭关修炼吧?!根本不是什么隐居吧?!

  对于李孝利这个高手,

  我只能称赞一句,高!实在是高!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孝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