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讽刘翔现任是公交葛天何必再补刀

2016年11月01日 10:23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闲云

  有关刘翔和前任葛天之间发生的各种互撕,吃瓜群众真是看了不少的热闹。只是感情这个东西本身就没什么对错不说,也是人两人之间的事情,他们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肯定都要往自己有利的一方辩驳。

  比如有人说葛天是借刘翔炒作,甚至是拿怀孕逼婚等等,总之一边是给葛天说的很不堪。但是另外一方却是被爆刘翔也是个渣,撒谎成性,葛天才是受害者云云。

  不过这个其实和吃瓜群众真没一毛钱的关系,毕竟刘翔已经有了现任。但是刘翔的现任一开始公开就是诟病不断,甚至刘翔也很霸气很爷们的维护现任,于是开始有人觉得刘翔对葛天似乎是不公平了些,因为很多人骂葛天时,刘翔根本没说过话。

  好吧,不过一切都过去了,刘翔和葛天也成了彼此的前任,刘翔和现任怎么样似乎也不关葛天什么事。即便是葛天不承认利用刘翔炒作,但是很多人知道葛天不是因为刘翔吗?

  甚至有人说,若不是刘翔,葛天那个抗日雷剧都未必能有人知道。不过热闹的是:10月30日,有娱乐博主在微博晒出刘翔前妻葛天与微博网友的互动截图,引发网友围观。

  在截图中,有网友留言暗讽刘翔现任吴莎是“公交车”,并称“输给公交车,正常,喜欢公交车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了干净!”之后,葛天回复道,“看来是知情人嘛!”

  葛天这番话也是引发网友热议,甚至有人说葛天是在自导自演:这女人,俩号换着打字不累吗?以为观众是猴子,其实观众坐看猴子换号打字表演。更是觉得葛天这么叽叽歪歪的补刀刘翔前任也够了:刘翔坑了你,你去法院起诉他啊,告他诈骗你,快去!是啊,若真的是刘翔骗你,大可以去法院解决,跟着这个继续掺和着楼下前任的这些事不厚道了吧?真要是没刘翔,有几个人知道葛天是谁呢?

  娱乐圈里的分分合合太多了,甚至不少明星们的现任前任都是混娱乐圈的。于是网友也能看到各种互撕,各种的丑态,在恶心别人的同时其实也恶心了自己。难怪有网友就说:演艺圈,体育圈离婚的名星我只佩服王菲、李亚鹏!合则聚,不合则分!分也分的洒脱,没因资产、孩子的事像其他人那样撕逼。李亚鹏尽管戏演的一般,但对王菲、对窦靖童的态度像个男人!不管别人怎么说刘翔的现任,只要刘翔喜欢好像和别人也无关的吧?和葛天似乎更没一毛钱的关系,如此,怎么就不能消停下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翔 葛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