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追责恶意诽谤能否让信口开河闭嘴

2016年11月02日 10:25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闲云

  其实真正说到明星依法维权追责恶意诽谤,好像林心如也不是第一个应该也不是最后一个。之前可能网友也看见不少明星们因为遭遇到诽谤追责,只是有点讽刺和尴尬的是最终不了了之的多不说,好像明星们想要因此挽回形象也不容易。

  比如吃瓜群众都知道张馨予因为“坐台”之类的被黑诉诸法律,最终好像也胜出,但是一直到今天还是有人追着张馨予讥讽“坐台”。

  这种尴尬已经不止是张馨予一个人的事,但是想要真正改变看起来真的很难。大约这个也是时下不少明星们在遭遇到诽谤后多数选择置之不理的理由吧。

  
   娱乐圈很乱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娱乐圈生活着的一样是一群活生生的人,除了那个明星头衔他们和普通人一样有着七情六欲,只是举手投足的引发的关注要多点而已。

  于是很多时候其实对于那些明星的黑粉们来说,可能也是因为明星这个光环之下想要蹭点热度。包括时下被媒体都推崇的那个所谓的天下第一狗仔。

  小编都奇怪这样的人怎么能生活的这么优哉游哉,不用为自己信口开河负责?不对,好像这个狗仔也因此被明星告过法庭,只是凭借他的三寸不烂之舌竟然都能立于不败之地,想想对明星们来说有这样的人存在也是种悲哀。


   别说网上明星的黑粉和各种的键盘侠,就是那些所谓的知名狗仔一天到晚的也是在依靠臆想和信口开河忽悠大众。一会一个据说,一会一个爆料,拍点模糊不清的照片就敢说抓到明星们的现行等等。对于不少明星们来说可能也是种无奈,这种无奈也包括了当下的人气。

  所以很多时候明星和狗仔之间的关系或者真的是有点相辅相成,没出名的小艺人们需要的是狗仔们帮忙炒作关注度,大约就是因为明星本身对狗仔们也有需求才使得狗仔们生活的土壤很肥沃吧。

  
   林心如从结婚到如今怀孕,加上婚礼上霍建华的不苟言笑,其实他们之间一直都存在着各种谣言。之后其实霍建华也出来力挺林心如,毕竟日子是他们俩在过,婚姻本身就是冷暖自知。只是这种诽谤愈演愈烈林心如才不得已的要依法追责吧。

  只是在看到明星们各种的依法维权之后即便真的赢了,好像结果对于明星们来说也不是很好。而且今后别的明星一样会遇到被恶意诽谤问题。

  其实对于多数网友来说,对恶意诽谤和那些利用所谓的明星爆料忽悠大众的狗仔来说都是深恶痛绝,都希望那些信口开河者能得到应有的惩戒,能够让他们闭嘴!只是这个看起来好像真的有点难,若明星们多数都能在各种诽谤之后和林心如一样用法律套公道,不知道是不是才能让信口开河闭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 八卦 明星 狗仔 悠悠玉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