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小三!陈伟霆蔡卓妍爱得太难

2015年09月22日10:26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爱上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查小欣

  陈伟霆与蔡卓妍(阿Sa)宣布分手,结束五年恋情。

  记得阿Sa刚公开与郑中基离婚、随即被爆与陈伟霆相恋时,她和陈伟霆第一时间接受我电话访问,透过大气电波坦白公开拍拖,毫不隐瞒,以示对这段情的坚定。他们可说同病相怜,都受尽地下情的折腾。陈伟霆与Angelababy秘恋、阿Sa跟郑中基秘婚,都不敢宣之于口,不敢十指紧扣大方出外吃饭看电影,做一般正常情侣会做的事。人前要划清界线,闪闪缩缩,可望不可及,拍过拖的人都明白那有多难受。这一次他们不要重蹈覆辙,要爱得光明磊落,一起去健身、去郊野骑单车,好好享受久违的拍拖生活。

甜蜜瞬间甜蜜瞬间

  他们都走偶像派路线,公开恋情不免会影响事业,结果是好是坏难以估计,但他们都宁愿付出这个代价,也不愿意隐瞒恋情,欺骗粉丝,这份至情至真,值得欣赏。

  在娱乐圈,一年人事已几番新(邓紫琪是铁证),五年实在太长。相恋之初,阿Sa人气比陈伟霆高,陈伟霆要忍受“女卑女尊”的势利眼,心里当然不好受,但他不介意。在香港事业发展平平,陈伟霆北上发展,机会来了,凭一剧爆红,人气今非昔比,工作量大增。在最新的福布斯收入榜中,陈伟霆排名比阿Sa高。阿Sa也从没停下来,一对情侣经常天各一方,聚少离多。

啊

  事业上冲刺,步伐眼界定会出现偏差,微尘琐事积累,就像所有无疾而终的爱情,Itjust doesn't work,无需因为小三、大吵大闹、钱银纠葛,最大的情敌是忙碌,感情都被忙碌阴干,可是作为艺人,就是要被忙碌拥抱,所以艺人情侣爱得从来不易。

  他们爱得坦白,走到今天分手了,也绝不含糊。普通情侣分手,要向朋友、家人交代,艺人首要是向粉丝交待。他们选择在微博发一篇联合声明,由他们自己交代是和平分手,此举的潜台词是“分手也有商有量,统一说法,是在心平气和地决定”,很成熟地处理,比起他们一些前辈高明。

蔡卓妍分手后机场遭围堵蔡卓妍分手后机场遭围堵
蔡卓妍分手后机场遭围堵蔡卓妍分手后机场遭围堵

  不少艺人认为分手是私事,不想被误会借感情事宣传,采低调分手方法,可是娱乐圈哪有秘密,当被传媒爆料,便失去主导权,被炒作分手原因,以増加分手报导的震撼性。陈伟霆阿Sa主动公开,就是希望如声明所言,大家不要胡乱揣测分手原因,并呼吁大家给他们空间,但这等良好意愿很少会实现。

  外界比较愿意相信两人分手另有内情,起码不是和平分手。“证据”是陈伟霆发声明比阿Sa早五分钟,暗示陈伟霆心急分手;又指两人的联合声明各用不同标题,欠缺默契,“证明”分手不是在和平气氛下决定;然后传陈伟霆有第三者,这是任何分手报导的必然副产品。

  现在最危险的人物是跟陈伟霆和阿Sa接触的异性,很易会被当作是第三者,折散“陈Sa恋”,水洗也不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 蔡卓妍 分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