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除了大胆着装开黄腔还会用啥吸睛?

2016年08月03日 09:39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海蛎子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8月2日报道,小S、青峰继金曲奖后“破冰”合体,她1日在“爱最大”演唱会舞台与对方合唱《Imagine》,合唱前却因为耳机戴不进耳朵里,大开黄腔“我找不到我的洞”,让一旁的青峰尴尬笑喊:“你在意淫我吗”,逗得全场哄堂大笑。

  小S的古灵精怪是在娱乐圈出了名的,而她在别人的演唱会上也常常会做出一些惊人之举,记得曾有人说虽然在节目中她很大胆,但她却是现实中最好的老婆,是最负责的母亲,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那小S的人格分裂还真是蛮严重的,难道说她只是借节目或者舞台来释放一下心中的压抑?

  记得早些年的时候,她在韩庚的演唱会上蹭着韩庚,没多长时间就让这位“老鲜肉”有了化学反应,当时还一度成为娱乐圈最有趣的一个笑话。其实现在想想又有哪个正常的老爷们能受得了这招呢?本以为这样的小S可能会被大家讨厌,可事实上却相反,不少的网友还表达了喜欢这样的小S,认为她这是一种爽直的表现,真的是这样吗?难道女星以后都应该如此才能让大家喜欢?

  以前在小S与蔡康永主持的那个节目中,总看到小S大方地调戏着来的每一次男嘉宾,而这其中不管是周杰伦还是刘德华都未能逃脱,这样的尺度在内地的综艺节目估计早就禁播。想到这里,似乎明白了为何小S会受追捧,这可能就应了那句“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而在节目中越是没法看到的一幕也许才是大家最喜欢看的,这可能就是物以稀为贵吧。

  说到这里,突然想到了内地的另一个古灵精怪的女主持人,那就是很受不少观众喜欢的谢娜,试想一下,如果有一天谢娜的尺度也像小S那样,会是一种场面呢?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如果说小S总喜欢这么开着黄腔,用一些另类的话或者动作来吸引大家关注,时间久了又会有多少人持续关注呢?看着她类似妖精的打扮,个别网友甚至喊出了“吃老孙一棒”的声音,想来已经快达到了网友们的上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S 韩庚 谢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