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被传买醉痛哭的人会是陈乔恩?

2016年08月11日 10:43  娱乐专栏  作者:温翔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温翔

  昨天中国情人节陈乔恩工作室发表了一纸申明,认为网传其在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当晚买醉痛哭之事根本就是无良杜撰和编造,希望各界传媒朋友应详尽新闻报道之查证义务,恪守新闻伦理,切勿任意杜撰、影射当事者的心理状态,切勿以任何直接或间接方式任意转载未经证实之消息或网络流言。

  从以上事件看来,有些人为了新闻博出位上头条,真的什么事都敢写敢传。

  陈乔恩和霍建华之恋在2003、2004年间传出,当时他们合作拍摄《千金百分百》,而且双方都是新人,当然这段情后来男方接受采访也予以承认,只是彼此并没有真正的走到一起。而2013年霍建华和陈乔恩合拍于正的《笑傲江湖》期间又传出二人恋情复合,不过这些都被接受采访的霍建华予以否定。

  恋情都已经过了十多年,如果他们还不能忘记彼此可能早就走到一起,犯不着还耿耿于怀吃干醋掉眼泪。

  林心如和霍建华的恋情绯闻大概传于2011年左右,所以关于2013年的复合纯属空穴来风。

  与霍建华还传出过恋情绯闻的有叶璇、娄艺潇、唐嫣、张馨予和关之琳等,而且这些女明星与霍建华传出绯闻都是拍档工作期间,所以这样的传闻不难排除有捕风捉影的嫌疑。

  为什么唯独陈乔恩会成为霍如结婚的买醉者?因为陈乔恩是霍建华唯一承认过恋人关系的女明星,貌似这样的传言才更靠谱,那为什么没有传谣苏有朋在霍如结婚当晚买醉狂飙眼泪呢?同样的原因,传归传,恋情并没有得到双方的认可。

  娱乐圈不老女神刘晓庆就曾经说过,婚姻好比穿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所以说霍建华选择林心如结为伉俪,那是他们的权力。

  再说陈乔恩事业在内地发展也是如火如荼,最近参加芒果台的真人秀《我们来了》,一样的美丽依旧,一样的开朗大方,并没有被所谓的传言所影响。凭借自己的臆想凭空捏造明星的感受,真是太有才了。没有画面没有证据说服真相,谁会相信呢?

  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陈乔恩会被传谣,那就是目前情感世界还一片空白,如果陈乔恩有了新的恋人,可能这个传谣就是个大笑话。明星们都很保护自己的隐私,某些人企图一箭双雕挖出陈乔恩新恋情的动向,这样的招数真是阴险毒辣。

  明星们都有不少的前任,不是每个前任都会像葛荟婕那样的无理取闹,告别一段恋情,重新上路可能会收获更为圆满的恋情。

  尽管陈乔恩已经37岁,该是时候找个人拉埋天窗了,但这又能妨碍她每天愉快的工作享受单身的快乐吗?答案绝对是NO。缘分可遇不可求,与其草率的结合自酿苦果,还不如长久的看穿一个人。

  明星们不是秀恩爱就是晒娃,不是结婚就是曝光恋情,这些谈资左右很多人的视线,其中的真真假假谁都不知道。所以在没有铁证的时候,还是不要妄自菲薄的无事生非。世界上两条腿的人最多,离开谁并不一定就是痛苦和悲哀,绝望和黑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乔恩 霍建华 林心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