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香港女星司马燕病逝

2015年01月14日05:5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都讯 综合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连日来传出死讯的“抗癌勇士”司马燕,家人1月13日向媒体确认,证实司马燕1月10日病逝,享年51岁。有消息称,家人安排司马燕长眠加拿大。

  司马燕原名韩小玲,1983年进入娱乐圈。作品主要集中在上个世纪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出演过的电影有《猛鬼霸王花》、《超级女警》等。她1989年为王杰的《几分伤心几分痴》担任M V女主角,性感形象引起极大回响。司马燕2012年10月确诊患上胃癌,此后接受切除整个胃部的手术。去年10月,有传司马燕病情急转直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