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两岸的笑点差不远

2015年01月14日05:5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进军内地荧屏当“常驻嘉宾”

  南都讯 记者麻乐 实习生吴容 全新喜剧综艺《生活大爆笑》(GAGConcert)将从1月24日起在每周六晚9:10登陆东方卫视。1月12日下午,“康熙”红人陈汉典以《生活大爆笑》常驻嘉宾的身份接受微信群访。采访中的汉典不像《康熙来了》里那般搞怪,他本人声音低沉,甚至略带严肃,他说自己就是那类荧屏和现实中有差别的人。

  陈汉典会在《生活大爆笑》中发扬自己的模仿特长,根据每期嘉宾特质,炮制模仿新火花,还会秀出舞姿。他表示会尽力邀请蔡康永和小S助阵参与。

  说起在大陆录制综艺与台湾综艺的不同,陈汉典澄清:“台湾也没有说完全没限度,是不能够讲粗话、讲脏话的。两地限制的情况越来越接近了,因为大家一直有在学习和交流当中。”

  陈汉典还发现,南北观众对幽默的理解差别并不大,“我们觉得好笑的,我们的一些习惯动作,观众都懂。长期交流下来,大家对笑的定义、对幽默的定义也没有差很远。”

文章关键词: 陈汉典爆笑嘉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