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腿伤痊愈: 可以继续跳楼啦

2015年03月02日03: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 羊年春晚上表演《江山如画》,令吴京讨论度激增。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昨日在京举行提前观影,片中中外特种兵的近身搏斗和冷热兵器激烈交锋,受到观众普遍好评。首次做导演的他还宣布《战狼》推迟上映的消息,理由是仍有进步的空间,否则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吴京昨日受访时表示,中国银幕目前缺少“冷三枪”和“战狼中队”这样的硬汉、爷们形象,“我希望将中国军人最真实最男人的一面呈现给大家”。此前传出《战狼》修改档期一事,昨日得到吴京的确认。原来前段时间为了准备《江山如画》,吴京花费了很多心思和努力,同时也造成了《战狼》宣传与制作上的延时。有感于第一次做导演不容有失,吴京昨日说自己对影片仍有微小的调整,最终决定延迟上映电影。

  谈到春晚和张震的合作,吴京坚持评价对方是“奇葩”,理由是一个演员能从“武术白丁”练成八极拳冠军,非“奇葩”不能形容。有观众现场大喊让他和张震“在一起”,吴京开玩笑回应:“当时我就震惊了!”有人则关心起他的腿伤,这位硬汉大咧咧地表示已无大碍,“应该可以继续跳楼啦”。据悉,《战狼》将于4月2日全国公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