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等涉毒被抓 京籍演员张博“躺枪”

2015年03月13日03:1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此前,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同时被带走的演员疑似是曾出演过《重案六组》《七剑下天山》的张博。与此同时,另一位与之同名的演员张博无奈躺枪。

  近日,1982年出生的北京籍演员张博所在经纪公司百盟影视发出声明,表示此次事件与本公司艺人张博无关。声明称:“本公司艺人张博曾主演新版《三国》《战雷》《出关》《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等剧,与被抓演员张博不是同一人。希望媒体朋友在报道此事时认真校对文字、图片以及链接等内容,避免同名演员受到干扰。”张博也澄清说:“那个张博被抓当天,正巧是我妈妈60大寿生日,摆寿宴时很多制片方的领导质问我是否吸毒,我和家人特别难受。”张博透露,目前电视剧《大秦帝国3》还未播出,制片方正在想办法删除王学兵的戏份。

文章关键词: 张博演员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