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打架涉毒事件第四天邱启明致歉

2015年03月13日03:2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14时10分,媒体人邱启明在其新浪微博账号发表致歉信,对于3月9日与高峰、聂远等人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一事公开致歉。他说:“该我承担的,我必须承担。期待并祝福司机师傅早日康复,我愿意承担所有的医疗费用和赔偿,并将在您痊愈后登门道歉。”

  邱启明在道歉信中说:“3月9日凌晨发生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的事情过去两天了,我寝食难安。通过两天的闭门思过,认识到,该事件的是非曲直对我本人来说已经不重要了,错了,就要有代价。我牵挂的是你们!我深深地感到痛心的是,无冤无仇,从未谋过面的司机师傅,因与我的争执而受轻伤躺在医院……在此,我郑重的对受伤司机师傅以及另外两位司机师傅道歉,请原谅因我而起的非我主观意愿的这个结果。我郑重的对受到牵连、失去自由的三位好兄弟表达我深深的歉意,难以言表。该我承担的,我必须承担。期待并祝福司机师傅早日康复,我愿意承担所有的医疗费用和赔偿,并将在您痊愈后登门道歉。”

  今年3月9日凌晨,邱启明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等三人在该酒店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轻微肢体冲突。邱启明同行的前国脚高峰、演员聂远及何某三人获悉后,从该酒店客房赶至大堂,对出租车司机赵某实施殴打,致赵某左眼眶两处骨折,以及鼻部肩胛等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高峰、聂远、何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邱启明取保候审。另外,高峰确认吸毒,其吸毒行为将被依法另行处理。

文章关键词: 邱启明出租车司机高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