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向受伤司机和高峰聂远致歉

2015年03月13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顺便说说

  日前,邱启明、聂远和高峰在上海因打车问题与出租车司机发生斗殴被警方带走,事后传出进一步消息,高峰聂远打伤司机,竟是为帮邱启明出头。3月12日中午,邱启明在微博发表致歉信,表示:“我郑重地对受伤司机师傅以及另外两位司机师傅道歉,请原谅因我而起的非我主观意愿的这个结果。我郑重地对受到牵连、失去自由的三位好兄弟表达我深深的歉意,难以言表。该我承担的,我必须承担。”

  此外,邱启明表示愿意承担所有的医疗费用和赔偿,并将在受伤司机痊愈后登门道歉。(新浪)

文章关键词: 邱启明司机聂远高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